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遠離酸痛:你一定要懂的背脊保健法(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王百川、陳雅琳

出版社:台視文化

出版日期:2012-02-23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76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您平時有好好寶「背」自己嗎?還是常常肩頸疼痛、背部痠痛?要保護自己的腰背部健康,最重要的就是要保持正確的姿勢,無論處於任何的情況下,都要讓整個背部沒有額外的負擔,維持良好的身體直立狀態,以達到支撐脊椎的功能。生活中也應避免同一個姿勢維持太久,即使是極為輕鬆的姿勢,但也會因為時間的累積,而導致血液循環不良,逐漸讓您增加疲累感、缺乏活力。 其實肩頸疼痛和腰痛的發生與否,與其周圍肌肉的功能是否能發揮有著十分密切的關係,因此,強化及鍛練脊椎周圍的肌群,對這些部位疼痛的治療及防止舊疾復發是大有裨益的。在本書中,我們將告訴您超簡單的背部保健運動與生活智慧,讓你能藉由簡單的伸展與動作,以及日常生活、工作環境中應該有的正確姿勢,再度恢復柔軟的身段,而那些頭部到肩頸的緊繃、全身痠痛,一定能被您拋到九霄雲外,讓你健康背脊COME BACK!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