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我數到3ㄛ!:三招讓您成功教出有規矩的孩子(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湯姆斯•費朗

出版社:遠見天下文化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4-11-30

ISBN/ISSN:9864174029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有畫線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我數到3ㄛ!」是每位媽媽常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當孩子哭鬧、頂嘴、吵架時,你數到3;叫小孩快去寫功課、把東西收拾好、快去睡覺,你也數到3。結果孩子依然故我,你也快被逼瘋了!什麼事情都數1-2-3,這樣真的有效嗎?

本書作者費朗博士為國際知名的親職教育專家,亦為2002年美國國家親職教育叢書金牌獎得主。費朗博士特別為家有二到十二歲孩子的父母提供一套「1-2-3魔法術」,其中包含三招簡單有效的教養方法,書中並將教您如何數對1-2-3,好糾正孩子哭鬧、吵架、頂嘴等惱人的行為。

有了「1-2-3魔法術」,從此你無須再跟孩子爭辯、大吼,甚至打他們屁股,你將更享受與孩子相處的樂趣,孩子也能在充滿親情的環境中快樂成長。

作者簡介:

湯姆斯•費朗 著

國際知名的親職教育專家,對孩童的注意力缺失問題別有研究(他本身有個孩子患有注意力缺失)。費朗博士以臨床心理學家的身分,活躍於電視、廣播等媒體, 並於1972年起開始行醫。他於1970年獲得羅耀拉大學(位於芝加哥)博士學位,是美國心理學會和伊利諾心理學會的成員。費朗和太太育有二子,曾親身經歷許多他目前正幫很多家長解決的問題:「我的目的是要幫助父母避免我們從前教養子女時,所遇到的各種疑難雜症。我每天都聽到很多家長的抱怨,其實只需要對親職工作有基本了解,加上無比的耐心,為人父母將是人生中的一大樂事。」

目錄
前言 教養:膽小的人勿試!
第一部 你知道嗎?
第一章 這是變魔術嗎?
第二章 「不要做!」與「快去做!」行為
第三章 小孩就是小孩嘛!
第四章 父母最常犯的兩大錯誤
第二部 糾正小孩不好的行為
第五章 從1數到3,父母不再傷腦筋
第六章 二十個父母最常問的問題
第七章 在公共場所時該怎麼辦?
第八章 當小孩吵架、耍脾氣或噘嘴時
第九章 1-2-3行前說明會
第三部 小孩不會感謝你的!
第十章 小孩的六種考驗與操縱行為
第十一章 如何數對1-2-3:實際案例
第十二章 當小孩出現較嚴重的錯誤行為時
第四部 鼓勵小孩好的行為
第十三章 ...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