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耐吉之道:贏取商業桂冠的8項法則(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孫立武

出版社:霍克國際藝術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6-01-01

ISBN/ISSN:9789867262462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99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全力追蹤世界體育品大王 耐吉的發展足跡,完全揭密耐吉的核心競爭力與品牌行銷方法,深刻體驗耐吉的創意廣告和虛擬經營模式。
當今世界上,有運動場的地方必有耐吉鞋。多年來,耐吉鞋在全球暢銷不衰。然而,這家小作坊起家的公司在走向成功的路途上,經歷了人們難以想像的艱難和奇蹟。

耐吉和鮑爾曼當初成立耐吉公司的時候,做夢也不會想到,耐吉用了短短二十多年的時間,後來居上,超過了愛迪達、彪馬、銳跑公司,被譽為是「世界新創建的最成功的消費品公司」。這的確是一個奇蹟。是什麼力量幫助耐吉創造了這個奇蹟?這是許多企業經營者都想問的問題。回答這個問題,並不需要閱讀所有關於耐吉的資料,本書就以一種清晰、輕鬆的方式來幫助讀者解讀耐吉的成功之道。

本書用八項法則的模式,展現了耐吉公司的全部管理精華,能夠讓讀者在較短的時間內,集中獲取大量關於耐吉公司的基本情況和現代管理理論知識。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