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新5分鐘推理(3)(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肯.偉伯

出版社:臉譜

出版日期:2006-07-19

ISBN/ISSN:9867058313

裝訂方式:其他

頁數:224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電視神探柯南,在短短的半個鐘頭內,破解謎題找出凶手,讓你坐在電視機前,目不轉睛、專心一意的跟著他攪動你的腦細胞,只要有一回比他早破案,心中所湧現的滿足感,是任何事物都無法比擬的。

這一次不必電視神探來帶領你了,光靠你的聰明才智,你就可以輕鬆破案。

五分鐘推理系列新書:《新5分鐘推理Part 3》,收錄40則推理極短篇,每一則故事都輕鬆好閱讀,可是呢,不見得人人都能夠解答問題哦!

是的,除了聰明之外,你還要多一點耐心,多一點機巧,才能解開那一則則的謎題。

五分鐘推理,等你來破案。

作者簡介:

肯?偉伯KenWeber多倫多大學特殊教育系的專任教授。他所撰寫的「5分鐘推理系列」已翻譯成12國的語言,廣受歡迎。譯者蘇雅薇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