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日本語發音知惠袋 (2CD)(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蔡佩青、吳澤華子

出版社:眾文圖書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6-03-20

ISBN/ISSN:9575323025

頁數:31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1. 簡潔式 規則講解

說明深入淺出,發音規則輕鬆學。

2. 對嘴式 發音練習

跟著 CD 開口說,發音技巧腦中記。

3. 演練式 技巧強化

單字、假名相配合,日語發音更道地。

4. 螺旋式 常識延伸

發音特性小智慧,幫助記憶趣味多。

作者簡介:

蔡佩青

淡江大學日本語言學系畢業, 1997 年獲日本交流協會獎學金,赴日本名古屋大學留學,取得文學碩士學位, 2005 年再次榮獲日本交流協會獎學金,現於日本名古屋大學攻讀說話 文學的 博士課程。

著有多本日語文法書,曾任《 EZ Japan 流行日語會話誌》主編、輔仁大學及文化大學推廣部日語講師。

吳澤華子

曾任職台灣對日貿易公司多年,熟悉對日商務往來作業。並擔任日語學習教材資深編輯,深刻了解台灣日語學習者的需求。

各界推薦
特別收錄 / 編輯的話:打開發音的知惠袋,發音技巧這樣學,標準日語開口說!學發音、記單字,同步掌握。生活、商務情境,靈活運用!五十音,記了發音就忘了假名,要不就是記了假名就忘了發音,這是很多初學者常有的困擾。本書藉由形、音、字並進的方式,幫助初學者能夠在學習日語的第一步,踏得既穩又牢固。形,就是假名的演變來源;音,除了利用大家熟悉的注音來加深印象,還有日籍老師原音帶領;字,藉由大量的字彙來強化對假名的熟悉。藉著三者相互交叉學習,假名與發音自然牢記在大腦中,再也不會找錯搭檔發錯音,並同時熟悉大量字彙。...
顯示全部內容
目錄
假名與發音發音技巧五十音あ行か行さ行た行な行は行ま行や行ら行わをん濁音‧半濁音が行ざ行だ行ば行ぱ行拗音きゃ.きゅ.きょぎゃ.ぎゅ.ぎょしゃ.しゅ.しょじゃ.じゅ.じょちゃ.ちゅ.ちょにゃ.にゅ.にょひゃ.ひゅ.ひょびゃ.びゅ.びょぴゃ.ぴゅ.ぴょみゃ.みゅ.みょりゃ.りゅ.りょ特殊發音長音與促音母音無聲化重音發音綜合練習實用字彙時間與單位請問現在的時間?今天是幾月幾日?過了多久?單位的使用方法─人、動物、用品數量的數法─物品、機械商務常用字彙辦公室相關用語職場相闗用語文件相關用語電腦相闗用語通訊相關...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