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設計巴黎(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墨刻出版編輯部

出版社:墨刻出版

出版日期:2006-11-06

ISBN/ISSN:9867322924

裝訂方式:其他

頁數:108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巴黎,不只是一座歐洲古都,也是最頂尖的時尚之都。
不要以為,到巴黎只有凱旋門,只有羅浮宮可以看,事實上,凱旋門,有現代主義的白色凱旋門與它遙望;羅浮宮,也有建築大師打造的透明金字塔帶來新象。巴黎,已經從19世紀的臭水溝,蛻變成最時髦的城市,世界級的大師在此大展身手,不論是建築,還是時尚,她始終讓人對她津津樂道,她始終讓人對她心生嚮往。
以西堤島為中心,輻射狀地往外發散出20區的巴黎中央區,是我們一般熟知的巴黎。一想到巴黎,艾菲爾鐵塔、塞納河、羅浮宮,構成印象中的歷史地標;而前法國總統戴高樂及其後幾任領導者陸續推動的「大巴黎計畫」,則為巴黎帶來現代化的地景風貌。其中龐畢度中心、羅浮宮的金字塔,不但是巴黎的地標之一,更是前衛和後現代的代表作。
除了逛建築,精采的服飾店跟時髦的巴黎女人一樣有看頭。連結羅浮宮和協和廣場的聖歐諾黑路,是時尚指標;在塞納河左岸,聚集許多文人薈萃的咖啡館,除了出版人經常在此聚會,也吸引許多觀光客及前來採買的時髦巴黎人;瑪黑區和蒙馬特的小巷小弄裡,則錯落著獨立設計師自營的小店。
在巴黎,到處都有創意設計,隨處都有驚喜。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