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戲臺上的浪子-龍劭華的精采人生(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龍劭華

出版社:英屬維京群島商高寶國際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出版日期:2005-11-01

ISBN/ISSN:9867323920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56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一個舞小姐的私生子,一個曾經荒唐不羈的浪子,最後竟成了一個家喻戶曉的大明星。這一條曲折離奇的路,龍劭華是如何走過來的?演藝圈裡沉浮多年,卻年近不惑才一炮而紅,是命中注定有貴人相助?還是冥冥中自有安排?過盡千帆皆不是的眾多露水姻緣與紅粉知己,在龍劭華的生命裡又扮演著什麼樣的角色?本書是一本以人物傳記形式呈現的勵志小品,透過作者小人物出頭天的故事,活生生地在現實人生中上演一齣傳奇,希望讓有志邁向成功之路的讀者們能藉此獲得啟發與契機。

作者簡介:

龍劭華本名:陳坤倉。民國四十二年生,牡羊座。曾主演多齣電影及電視劇,並錄製唱片,是位影歌雙棲的知名藝人。

目錄
輯一 人生一旦開始,你就上了戲臺被遺棄的人生從小就會A錢被刀子劃過屁股被人罵「雜種」壞臉色恐懼症一生最大的遺憾和母親的重逢生死關頭輯二 爬到戲臺上從小就愛現體育最在行志趣相投的好朋友小孩當苦力好藝名是成功的一半遇見勇伯ㄚ──陳松勇第一句臺詞軍中康樂隊的生活叫我「長腳ㄟ」沒人認識的主角與林福地的情緣臺客演出國語八點檔龍困淺灘游不動傷心酒店裡的廈門新娘戲裡戲外一樣人生嘗到走紅的滋味固執是對自我的堅持主持「我猜」的經驗南腔北調的拍戲過程敲不響金鐘?那就不敲了!輯三 戲臺下的浪子傻乎乎的初戀中學戀情入伍後...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