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德語文學長篇小說閱讀與理解(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李昌珂編著

出版社:北京大學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0-01-01

ISBN/ISSN:9787301161845

語言:簡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41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語言能力從來都是一個由儉而豐的“收藏”和“傳承”的長期積澱過程,“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這個經典性的前人總結,告訴我們的核心經驗也就是“多讀”是訓練語言能力的基礎。而文學閱讀則是不可或缺的。這是因為文學閱讀與語言教育之間有一種相諧相生的關係,這是一個國內國外的普遍共識。文學作品以其自身的審美可以消解語言課的程式化、模式化的機械、單調、乏味、枯燥,以其自身的精彩更比其他文本能夠激發閱讀興趣和熱情,甚至讓人讀不釋手,“苦讀”變成“樂讀”。
  本教材選材於1945年以來的德語當代文學,因為這個時期的德語文學站在了社會的、歷史的、思想的、哲學的高度鳥瞰社會和生活,放映了西方人/德語國家人的精神訴求、價值取向、理想追尋、審美趣味或者他們的歷史、文化、政治、國情、當前之種種,從而符合高年級德語文學課的設置目標:繼續提高和深化學生的德語能力,拓展他們的德語語言文學學識和對所學語言國的認識瞭解,增強本學科的語言文學專業內涵,將外語學習從傳統的記憶和模仿模式向思考和研究的方向轉換。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