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灌籃俏妞(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彭仁星

出版社:文房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6-09-01

ISBN/ISSN:9866982068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24

書況:普通

備註:有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我們一定要拿下全國冠軍!」
激勵士氣的宣示讓鬆散的女籃隊改頭換面,開始了每天早起晚歸、苦練籃球的日子。
這群在陽光下展現活力與毅力的俏妞,到底能不能過關斬將,如願贏得全國冠軍賽呢?

  熾熱的陽光下,女籃隊小將揮汗如雨地練習,咬緊牙關接受老師的魔鬼訓練。
  儘管小腿變得和蘿蔔一樣粗,纖細的手臂也長出結實的肌肉,白嫩的皮膚也曬得黑嘛嘛……她們卻為童年留下了一段精采的回憶!

  籃球隊的芳儒和宜軒是一對熱愛籃球的好朋友,為了給一生只有一次的童年留下精采回憶,她們豪氣萬千地立下參加全國比賽奪冠軍的目標!教練彭老師為她們的決心感動,也決定全力幫助女籃隊達成夢想。可是通往全國賽的路並不好走,從一開始的人數不足,到隊伍成立後教練沒經驗、家長不放心、學校不支持,彭老師和女籃隊員們一邊想方設法解決各種難題,一邊不畏寒暑苦練球技,經過兩年的流淚流汗,全國賽殿堂的大門終於為他們而開了!

作者簡介:

彭仁星

作品集:

◆灌籃俏妞

◆麻吉萬歲

各界推薦
得獎紀錄:96年度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