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樂活設計-幸福的創意素材集‧花葉頌歌(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Super Project

出版社:悅知文化

出版日期:2008-12-15

ISBN/ISSN:9789866761720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56

書況:良好

備註:附光碟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設計素材100%
來自日本原創素材344款完整收錄,不限軟體,不限技法,網頁、平面設計皆可以自由變化使用,發揮設計力,無限延伸創意!



手作創意100%
加贈創意手作紙型及過程說明,親手做出獨一無二的隨身小物與雜貨,展現與眾不同的品味,感受手作的樂趣與幸福。



超值加贈100%
隨書附贈5款手作雜貨紙型,讓讀者可以利用喜愛的素材,自行裁剪製作隨身小物。
光碟收錄了5項素材延伸範例電子書,Step by Step教大家素材可以怎麼玩,更能創作出獨一無二的新素材。

作者簡介:

SUPER PROJECT スーパープロジェクト 日本知名設計公司,曾負責Ford、MAZDA、全球性手機公司及運動服飾公司之品牌規劃與設計。並擔任許多知名雜誌和書籍的藝術指導與設計。 網址:http://www.superproject.jp/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