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與成功有約(全球暢銷15,000,000冊紀念版)(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史蒂芬.柯維 |譯者:顧淑馨

出版社:遠見天下文化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0-05-31

ISBN/ISSN:9789862165515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92

書況:良好

備註:有畫線及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你思考過成功的定義嗎?
除了事業拔得頭籌外,還有哪些層面值得我們全力以赴?
身處多元化的社會,光是事業無往不利,只能算成功了一半。唯有兼顧人生其他層面的圓融和諧,才是全面的成功。
柯維提出「全面成功才是真正成功」的新思想。書中列舉達到「全面成功」的七大準則:
1.主動積極:掌握選擇的自由,對現實環境積極回應,才是真正對生命負責的人。
2.以終為始:鎖定生命的座標,掌握真正的使命,凝聚向前的力量,並全力以赴。
3.要事第一:忙要忙得有意義,辨別事情的輕重緩急,急所當急,是個人管理之鑰。
4.雙贏思維:事情並不是只有二分法,非強即弱,非勝即敗。人人都可以是贏家。
5.知彼解己:聆聽與表達同樣重要,做個雙向傳播的聆聽者,才是溝通高手。
6.統合綜效:唯有合作才能統合綜效,人類的潛能因而激發,面對挑戰也毫不畏懼。
7.不斷更新:人生最佳的投資策略,就是嚴格要求自己,掌握不斷更新的成長原則。
這七大準則鼓勵讀者探索自我,從培養內在修為,激發改變外在行為的力量,進而創造全面成功的人生。而其中的深沈本質,正是人類「從依賴到獨立,又從獨立到互賴」的心靈成長歷程。
本書高居美國暢銷書排行榜長達七年,在全球七十個國家,以二十八種語言發行,已超過一千五百萬本。

作者簡介:

史蒂芬.柯維(Stephen R.Covey)

哈佛大學企管碩士,楊百翰大學博士。他是柯維領導中心的創建人,也是富蘭克林柯維公司的聯合主席,曾協助眾多企業、教育單位與政府機關訓練領導人才。柯維博士曾被《時代》(Time)雜誌譽為「人類潛能的導師」,並入選為全美二十五位最有影響力的人物之一。在成功學、領導理論、家庭與人際關係等領域素負盛名。

柯維博士著作豐富,《與成功有約》(The 7 Habits of Highly Effective People)一書,更被譽為二十世紀最有影響力的商業書籍之一。其他著作尚包括:《與領導力有約》(Principle-Centered Leadership)、《與時間有約》(First Things First)、《與幸福有約》(The 7 Habits of Highly Effective Families)、《與青春有約》(The 7 Habits of Highly Effective Teens)、《與生活有約》(Living the 7 Habits)、《與影響力有約》(The Power Principle)以上均由天下文化出版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