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我夢想,因為我不絕望(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喬.維托|譯者:吳國卿

出版社:梅霖文化

出版日期:2007-02-01

ISBN/ISSN:9789868311008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21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亞馬遜書店(Amazon)暢銷書暢銷書作家喬‧維托(JoeVitale)博士的最新鉅作!喬‧維托是世界知名的行銷專家與心靈導師,多本著作皆榮登亞馬遜書店(Amazon)暢銷榜冠軍。他在最新著作《我夢想,因為我不絕望》,以洗鍊的筆觸告訴我們如何學習快樂、健康和財富的智慧,經由這些人生教訓,得到生活與財富的真正豐饒。

作者簡介:

喬‧維托(JoeVitale)喬‧維托博士是德州奧斯丁催眠式行銷公司(HypnoticMarketing,Inc.)總裁,著作繁多,以下所列只是其中幾種:排名第一的暢銷書《相信就可以做到》(TheAttractorFactor:5EasyStepsforCreatingWealthfromtheInsideOut)、排名第三的暢銷書《史上賺錢祕辛大公開!》(TheGreatestMoney-MakingSecretinHistory)、排名第一的暢銷電子書《催眠式行銷》(HypnoticWriting)。他最新的著作是與莫喬漢(JoHanMok)合著的《電子密碼:立即在網路上賺錢的四十七個驚人祕訣》(TheE-Code)。他的下一本書將是《每分鐘都有顧客誕生》(There'saCustomerBornEveryMinute)。除了寫書之外,維托博士也錄製銷路第一的南丁格爾—科南特(Nightingale-Conant)有聲書《無恥行銷力量大》(ThePowerofOutrageousMarketing)等。此外,他也製作了一套在家學習的行銷課程;欲知詳情,請上www.HypnoticMarketingStrategy.com網站。譯者簡介:吳國卿台北市人,1956年生。政大新聞系畢,為資深新聞從業員,從事翻譯工作十數年。譯作包括:《共鳴領導學》、《誰劫走全球經濟》、《點子學》、《獵熊》、《哈利波特的魔法與科學》、《犯錯最多的是最後贏家》、《美麗性世界》、《超感官之旅》等。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