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新手父母的二歲孩子(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戴克邁

出版社:新手父母

出版日期:2005-06-13

ISBN/ISSN:9867894642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其他

頁數:320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給家有1~2孩子的父母一份禮物你的孩子是否正鼓起勇氣放手跨出他的第一步,或是已經步履穩健、穿堂過室的向你走去?最辛苦的第一年已經過去了,現在終於可以讓自己稍微喘口氣,因為孩子不再像一歲時那般嬌弱了;現在起,寶寶可以和爸爸媽媽一起用餐、交談,還會不斷的想要玩;他將一天天的成長茁壯,展現出驚人的進步潛能。德國育兒權威戴克邁所寫的《新手父母的2歲孩子》,可說是此類書籍中難得一見的經典之作,能協助父母輕鬆解決教養難題。本書以專業的醫學理論為基礎,配合最新的幼兒心理發展新知,敘述深入淺出、輕鬆易懂。主要內容包括--?生理發展與變化:學步、飲食、身體的發育?常見幼兒疾病的預防與治療:讓孩子不怕醫生、減輕恐懼感、必備的急救知識?心理變化及心智發展:各方面的學習、大小便的訓練、行為發展和兄弟姊妹或其他小孩的互動?促進發展的各項刺激:有效增強思考、大小肌肉運動、語言、創造力、自信心、人際關係的活動?書中並提供許多促進幼兒身心發展的活動與遊戲這本書不論是對你或是對孩子都非常重要,你應該養成習慣,每星期都要將這本書拿在手上看一看。挑出你目前正感興趣的章節好好閱讀。只有當你依據本書,在這一年中,切實的跟孩子一再重複進行書中所有的遊戲和練習,孩子才能夠真的沒有遺漏任何方面的啟發,獲得最佳的誘導和激勵。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