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大河灣(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奈波爾|譯者:李永平

出版社:遠見天下文化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1999-04-26

ISBN/ISSN:9576215579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有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奈波爾(V.S.Naipaul)是當今世界上最受推崇的英語作家之一。曾獲得短篇小說重要大獎「毛姆小說獎」及英國最具聲望的「布克文學獎」。
  本書是一部扣人心弦的小說,將非洲後殖民地時代,歐洲人撤退以後所引發的族群混戰、無知、孤立和貧窮,以及爭權奪力所帶來的種種令人驚愕、窒息的腐敗和破壞,描述的淋漓盡致。藉由「第一人稱」的敘事者,穿梭故事情節之中,擺盪在出世和入世、理想和現實之間,以豐沛的想像力與和壯闊繁富的背景,呈現事件的複雜樣態和人心的疏離,是一部寓意深遠的重量級小說。

作者簡介:

奈波爾 著



一九三二年出生於千里達島上的一個印度家庭,十八歲時,以獎學金進入英國牛津大學,攻讀英國文學,之後遷居倫敦,服務於英國廣播公司。一九五七年起,奈波爾正式展開寫作生涯,作品包括小說及非小說,如《大河灣》、《在自由的國度》、《浮生》、《抵達之謎》、《印度:受傷的文明》、《在信徒的國度》、《神祕按摩師》、《畢斯華士先生的屋子》、《黑暗地帶》、《模仿人》等,曾獲得「毛姆小說獎」、「霍桑登獎」、「史密斯獎」等多項文學大獎,其中《在自由的國度》曾於一九七一年獲得英國最知名的「布克獎」。二○○一年,奈波爾在經過多年提名之後,獲得諾貝爾文學獎。 奈波爾被喻為是當今世界上最受推崇的英語作家之一,《紐約時報》書評宣稱:「他是世界作家、語言大師、眼光獨到的小說奇才。」

譯者簡介:

李永平 譯



國立台灣大學外文系畢業,美國紐約州立大學比較文學碩士、華盛頓大學比較文學博士,現任國立東華大學英美語文學系創作與英語文學研究所教授。著有《吉陵春秋》、《海東青》、《朱鴒漫遊仙境》,譯作包括《曠野的聲音》、《紙牌的祕密》、《聖境預言書》、《上帝的指紋》、《天使走過人間》(天下文化)、《大河灣》(天下文化)、《輓歌》(天下文化)等。以及《幽黯國度》等。

目錄
奈波爾小傳                       
導論    伊莉莎白.哈德維克          
第一部   第二次叛變                 
       我們原以為這場戰爭已經結束,驟然間,它又在我們周遭爆發開來。我們聽到種種傳聞:城外道路上的行人和車輛遭遇埋 伏,叢林中的村莊遭受攻擊,村長和官員被殺?。
第二部   新疆域                  
       有時,你會覺得,離別就像遺棄,對被拋棄在後面的人和城鎮來說,那簡直就是一場無情的審判。那天和英達爾...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