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咆哮山莊(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艾蜜莉.勃朗特

出版社:商周出版

出版日期:2006-04-10

ISBN/ISSN:9861246215

裝訂方式:其他

頁數:464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英國天才女作家的唯一小說著作,被英國作家毛姆譽為十大小說之ㄧ。也有人將這本書與《李爾王》、《白鯨記》並列為世界三大悲劇。

《咆哮山莊》敘述的是一個愛情和復仇的故事。

咆哮山莊的主人、鄉紳恩肖先生帶回一個身分不明的孩子,取名希斯克里夫,他奪去了主人對小主人亨德利和他妹妹凱瑟琳的寵愛。主人死後,亨德利為報復把希斯克里夫貶為奴僕,並百般迫害,可是凱瑟琳卻和他親密無間、青梅竹馬。後來,凱瑟琳受外界影響,改而愛上畫眉田莊的文靜青年埃德加。希斯克里夫憤而出走,三年後致富回鄉,而凱瑟琳已嫁埃德加。希斯克里夫為此進行瘋狂報復,利用賭博奪走了亨德利的家財。亨德利酒醉而死,兒子哈里頓則成了奴僕;他還故意娶了埃德加的妹妹伊莎貝拉為妻,並施以迫害。內心痛苦不堪的凱瑟琳在生產中死去。

十多年後,希斯克里夫又施計強使埃德加的女兒小凱瑟琳,嫁給自己即將死去的兒子小林敦。埃德加和小林敦都死了,希斯克里夫最終把埃德加家的財產也據為己有。復仇得逞了,他卻始終無法從對死去的凱瑟琳的戀情中解脫,最終不吃不喝、苦戀而亡。小凱瑟琳和哈里頓繼承了山莊和田莊的產業,兩人終於相愛,在畫眉田莊安頓下來。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