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自己是最大的敵人﹝典藏精裝版﹞(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O.S. Marden|譯者:嘉安

出版社:喬木書房

出版日期:2008-05-15

ISBN/ISSN:9789867755971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軟精裝

頁數:192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貧窮本身並不可怕,可怕的是貧窮的思想,以及認為自己命中註定要貧窮的觀念。  想要在世上成就一番事業的人,必須要在平時做好充分的準備,以便能夠隨時應付一切事情的發生。人往往是在克服困難中,產生了勇氣,以及堅毅和高尚的品格。常常抱怨工作的人,終其一生是不會有真正的成功。要切記;跌倒不算失敗,跌到了爬不起來,才是失敗。  一般的人都有一個通病,那就是如果他在某一方面缺少特殊的才能,就不再想努力,以為努力也是枉然,可是還有許多人,在最初的時候其實與常人無異,也沒有特殊的才能,但終於成功了,這是因為他們的「自信」要高過一般人,並能以自信做支柱去努力奮鬥,終獲成功。一個人不去實地試驗,就永遠不會知道自身的體內究竟有多少才能與力量。  作者認為擁有崇高、正直的人格本身就是最大的成功。本書揭示獲得財富及事業成功的祕訣,但是卻不贊成追名逐利、貪得無厭。他認為,生活的目的在於成就崇高的生命,而犧牲家庭、名譽和健康,不惜一切代價換取榮華富貴的人,無論擁有多少財富,都是人生的失敗者。  切記今日之世界是思想家、策劃家的世界。唯有那些辦事有秩序有條理的人才會成功,而那種頭腦昏亂,做事沒有秩序、沒有條理的人是絕對沒有成功的機會。  此外,本書也正面的建議讀者轉變與心態的調整,以此積極、健康、正面的筆法來鼓勵讀者為自己的事業、人生設定成就目標。人不僅要有夢想,更要去實現夢想。人人具有向上的志向,志向就會像指南針一樣,指引人們走上光明之路。美好夢想,就是未來人生道路美滿成功的預示。全美暢銷2,500,000冊亞馬遜網路書店票選最具影響力的200本經典書。一本教你運用瞭解自己掌握機會的書。  作者經歷無數的苦難和艱辛及日夜不停的工作,撰寫了許多鼓舞人心的著作。其著作和他所倡導的成功法則改變了世界各地貧苦人民的命運,使他們從一貧如洗變為百萬富翁,從無名之輩變為社會名流和成功人士。  他特別強調,崇尚金錢是一種優良品質,但不要過分沈溺於其中,不要貪財,也不要吝嗇。並指引他們衝破人生航程上的重要迷霧達到自己夢想的彼岸。  積極進取的思想,足以改進人的希望,使人盡力發揮自己的才能,達到最高的境界。積極進取的思想,可以戰勝低下的才能,可以戰勝阻礙成功的因素。即使看似不可能的事情,只要抱定希望,努力去做、持之以恆,終有成功的一天。不論是希望有健康的身體、高尚的品格,還是有成功的事業,只要方法得當,盡力去做,便有實現的可能。  文章中段以實際案例來提醒告訴讀者,遇到什麼狀況,最佳的應對方式應該是什麼!在文章中讓讀者清楚、明白的藉由事證吸收、看似簡單其實效用無窮的方法與道理。

作者簡介:

O.S.Marden  美國成功學大師O.S.Marden是美國著名的成功學奠基人和最偉大的成功勵志導師之一。他所創辦的《成功》雜誌,在美國風行、家喻戶曉,改變了無數美國人的命運。一生著作的書籍極多,至今在亞馬遜網路書店推薦的書多達十本以上,這些著作激勵並鼓舞了無數的青年人奮發向上,學習修正自我,而獲取人生的幸福和財富。他的著作先後被譯成二十五種文字語言,其中英文版的銷售量最高達到數百萬冊。直至今日,他的著作在世界各地每年的銷售量仍然有增無減。

譯者簡介:

嘉安  東吳大學外文系畢業,目前任職於美商公司,喜歡從事挑戰性的工作,更喜歡旅遊所帶來的冒險經驗。

目錄
序 1.成功之門的鑰匙  2.實現自己的希望  3.期待中的力量4.隨時隨地求進步  5.脫離貧窮處境的秘訣6.自信造就奇蹟7.健康是偉大的創造力8.追求盡善盡美9.自由是勇敢的果實 10.貧窮是最大的財富 11.激發自己的潛能  12.夢想是實現之母  13.不要給自己留退路 14.機會來自於勤奮  15.標新立異的勇氣  16.正確的工作態度  17.比薪水更寶貴的東西18.體力和精力為成功之基石 19.累積一生的資本  20.正直品格的偉大力量21.培養機智  22.從黑暗中拯救自己 23.悲觀失望時勿下決斷24.不朽的今日 25.要有驚人的創造力 26.偉...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