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你應該更瘋狂:開創新局並能永續經營的關鍵因素(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郭婷瑋

出版社:臉譜

出版日期:2005-11-30

ISBN/ISSN:9867335732

裝訂方式:其他

頁數:240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這種旅程是一旦開始就無法真正結束的。成功需要堅持也需要勇敢,需要理解力也需要天真,加上一心一意的專注能力,以及一種就算天塌下來我也要這麼做的信心。總之,你得要有點瘋狂。」
──凱.科普洛維茲(Kay Koplovitz)等,《Bold Women, Big Ideas》作者


沒錯!要創業你必須是個怪胎。

先承認這個事實就是個好的開始,但你得當個特殊的瘋子。你必須是個對前景堅信不移的瘋子──願意嘗試任何手段、提出任何問題、拜見任何人以求得協助。你還必須忍受為信念孤軍奮戰,因為其他人唯一和你一致的看法只有──「你真的瘋了」。

只有瘋子才有辦法在事業的起落中存活,振作精神,拍掉灰塵,再向前進。

但是,經營事業單靠孤注一擲的勇氣並不足夠──除非你的興趣就只是創造,而不在乎存續問題──開創新事業需要更多的深謀遠慮。

本書是一位「過來人瘋子」的親身經歷,他以幽默的文字結合其他二十七位創業者的真實案例,告訴「新手瘋子」和「現役瘋子」──如何從頭開始擁有自己事業的方法、如何避免在經營事業的過程中行差踏錯、如何面對失敗與成功的拉扯,並順利存活。


「是浪漫,而非金錢,讓事業值得奮鬥!」
──藍迪.高米沙(Randy Komisar)等,《僧侶與謎語》作者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