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陪孩子走出情緒障礙(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臧汝

出版社:三民書局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9-08-01

ISBN/ISSN:9571452092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您對孩子的情緒問題束手無策嗎?
只要有正確的治療與管教,
情緒障礙兒也能快樂長大!

什麼是情緒障礙?孩子有情緒障礙該怎麼辦?父母又應該扮演什麼樣的角色呢?在兒童的心理疾病中,情緒障礙是很常見的一種,卻往往被父母與師長所忽略,以為孩子種種看似不聽話的行為,是故意搗蛋、作對。本書作者依據多年來在兒童心智科的專業看診經驗,以淺顯易懂的文字與案例,帶領父母認識兒童的情緒障礙。書中不僅分析各種情緒障礙兒童常見的症狀,並提供指引與建議,讓父母能及時掌握孩子的情緒問題,引導孩子表達和管理自己的情緒。對於為人父母與教育工作者而言,本書絕對值得一讀!

作者簡介:

臧汝芬

馬偕醫院精神科主治醫師,專長為兒童及青少年心理衛生。長年投注於兒童的情緒障礙,行醫之餘,並在臺灣師範大學特殊教育學研究所進修,取得碩士學位。臧醫師對情緒障礙兒家長的親職教育尤其重視,她認為,要有效協助情緒障礙的孩子,必須從父母自身做起,當父母能接納孩子、改變自己無效的管教方式,成為常點頭、常肯定孩子的好爸爸與好媽媽時,孩子將能在愛的陪伴下快樂成長!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