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危險!慢性疲勞(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倉恒弘彥、井上正康、渡邊恭良

出版社:商周出版

出版日期:2008-03-19

ISBN/ISSN:9789866662157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其他

頁數:184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您知道「慢性疲勞症候群」是一種疾病嗎?!

過度勞累、睡眠不足、連續的壓力負擔會逐漸累積疲勞,讓人提不起勁。一旦疲勞無法歸零,就可能積累成為危險「慢性疲勞症候群」。

當一個健康的人在某一天突然陷入嚴重影響生活的極度疲勞狀態,並持續六個月以上,這時您就必須合理地懷疑他是否罹患「慢性疲勞症候群」。

「慢性疲勞症候群」不是器官疾病(有明確發病機制)引起的疲勞,而是伴隨生理及心理因素所引發的一種疾病。除了倦怠、毫無幹勁外,還會伴隨而來發燒、起疹子、肌力及思考力減退等症狀,更甚者,還需做好準備長期抗戰的決心,也可能因此打亂了你所有的工作及家庭作息。

本書除了告訴您如何辨識「慢性疲勞」與「慢性疲勞症候群」外,更透過專業的醫師經驗及診療實例,帶您了解鮮為人知的「慢性疲勞症候群」,並教您如何做好正確地迴避以及因應的方式。希望閱讀本書的讀者都能因此對疲勞有正確認知,進而有助於維護自身以及家人的生活健康。

本書由三位學有專精的教授合著,有關疲勞機制等的部分由渡邊主筆,臨床部分由倉恒負責,統整與專欄的部分則是井上撰文。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