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王者歸來:Android 開發權威指南(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李寧

出版社:佳魁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1-12-28

ISBN/ISSN:9789866007163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648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書內容完整,不僅詳細講解了Android 框架、Android 元件、使用者介面開發、遊戲開發、資料儲存、多媒體開發和網路開發等基礎知識,還深入闡述了感應器、語音辨識、桌面元件開發、多媒體開發、OpenGL ES、HTML5、Android NDK 程式設計、Android 平台測試等高級知識;最重要的是,用6 大綜合案例全面介紹了如何在Android 平台下開發各種應用。
本書實戰性強,書中的每個知識點都配有精心設計的實例和案例,涵蓋了各種常用的Android 應用和經典Android 遊戲開發全過程,既可以作為範例進行實戰演練,又可以將它們直接應用到實際開發中去,幫助初學者儘快融入實戰角色。是一本教你開發賺錢的3G 網際網路應用的書!幫你完全掌握Android 並進入實戰角色的權威指南!
適合具備軟體發展經驗,想快速進入Android 開發領域,或已經掌握Android 的基礎知識,想進一步提昇Android 開發技能的程式師;或為個人興趣和職業技能儲備而想要學習Android 的愛好者。

目錄
第一部分 準備篇
CHP.01 初識廬山真面目——Android 開發簡介
1.1 Android 的基本概念
1.1.1 Android 簡介
1.1.2 Android 的版本
1.1.3 Android 的系統構架
1.1.4 Android 的應用程式框架
1.2 JIL Widget 介紹
1.3 小結

CHP.02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搭建和使用Android 開發環境
2.1 開發套件及工具的安裝
2.1.1 開發Android 程式都需要些什麼
2.1.2 安裝JDK 和設定Java 開發環境
2.1.3 Eclipse 的安裝與中文化
2.1.4 安裝Android SDK
2.1.5 安裝Eclipse 外掛程式ADT
2.2 真實體驗——撰寫...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