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選讀要讓孩子贏過誰聯經暢銷展抄寫英語的奇蹟大人漫畫史努比四國遍路親密恐懼安謀讀冊選讀
暫不供貨

盜墓筆記之(6):蛇沼鬼城(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南派三叔

出版社:普天

出版日期:2007-10-29

ISBN/ISSN:9789866857805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87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 : : 本書特色 : : :

媲美《達文西密碼》,超越《鬼吹燈》

從荒山中機關重重的戰國魯王墓到深埋海底、掩藏無數秘密的明代船墓,從頭髮裡長著人臉的「禁婆」到暴風雨中出沒在鬼船上勾人魂魄的「海猴子」……,驚悚、懸疑、扣人心弦是《盜墓筆記》暢銷長紅的關鍵。

《盜墓筆記》懸念重重、步步驚魂,情節曲折離奇、驚悚詭異又精采有趣,除了展現大量盜墓術語和盜墓知識,同時還將多年關於古墓的風俗和傳說融入其中,讀來直教人大呼神奇過癮,欲罷不能,堪稱「盜墓文學」的巔峰代表作。

《盜墓筆記》既給讀者足夠的幻想空間,又有真實的背景,書中有環環相扣的謎題,有不斷引出的懸念和緊張刺激情節,讓讀者欲罷不能,可以說是東方版的《達文西密碼》,也難怪在各大圖書排行榜銷售數量擊敗《鬼吹燈》。

: : : 關於本書 : : :

鬼手神匠汪藏海為萬奴王建造陵墓之時,究竟窺見了什麼駭人聽聞的秘密?萬奴王的棺木裡為什麼躺著十二隻手的蠟屍?恐怖的人面鳥為何護守九龍抬屍棺?陰兵借道竟然勾走了悶油瓶的魂魄?深入魔境之中,他又將遭遇什麼驚心動魄的妖魔鬼怪?五十年前長沙鏢子嶺古墓血屍的真實面目是什麼?三叔究竟還暗藏多少秘密?一連串曲折離奇的往事,又將牽引出什麼不可思議的謎團,真相究竟是什麼?

作者簡介:

: : : 關於作者 : : :



南派三叔,本名徐磊,杭州人。白天經營貿易公司,晚上是風靡全中國的網路創作高手,以《盜墓筆記》紅遍兩岸三地甚至整個華人世界,躍居暢銷作家之列。自小聽著盜墓故事長大,家人朋友不乏從事古董生意,儘管自稱從未接觸此一行當,但大量精準的專業術語與知識運用還是讓《盜墓筆記》一出版便震驚四方,成為最受人矚目的奇書。著有《盜墓筆記》《大漠蒼狼》等書。                                       更多相關資料在                                       盜墓筆記官方部落格 http://blog.yam.com/daomubiji                     普天文學新樂園部落格http://blog.yam.com/popu123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