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沉睡之森的野玫瑰(全)(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タクミユウ|譯者:黃盈琪

出版社:台灣東販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6-06-22

ISBN/ISSN:9789864750627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70

書況:近全新

備註:無畫線註記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在花店任職的沉默寡言的工讀生•臣,不斷受到店長野原先生的誘惑。野原有著天真無邪的容顏,宛如童話中的魔女般每晚都在誘惑男人。不希望他跟其他男人在一起,但又拒絕誘惑的臣將會……!?年下打工仔X年上魔性店長的充滿戲劇性之戀♥
除了標題作之外,還收錄了刑事的愛情和高中生同志等作,倍受注目的短篇作品集還有加畫新篇後續故事唷

主要人物簡介───


沉默寡言的花店工讀生。

野原
玩世不恭的花店店長。

本書特色

BL漫畫。敘述遊戲人間,身為魔性之男的花店老闆因為年輕打工仔的一個吻而墜入情網。還有收錄其他短篇全新作品。

作者簡介:

タクミユウ

生日:1月24日/血型:O型/居住地:東京/喜歡:現代版英國偵探和他的夥伴。

東立「暴力男與浪蕩男」「無色透明」「就這樣變成廢柴了」。尖端「戀愛吧!遺傳因子」「愛不放手NEVER LET GO」。東販「愛在煙霧瀰漫中」。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