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圖解飛機的構造與原理(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出版社:世茂出版有限公司

ISBN/ISSN:9577765653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飛行的原理始於一張白紙……1903年12月17日10:35,萊特兄弟成功完成人類第一次動力飛行,迄今剛好屆滿一百年。雖然只有短短的12秒,但是卻替人類發明造物歷史寫下輝煌的一頁。一百年來,飛行技術日新月異。你知道飛機是如何飛上青天的呢?? 本書以身旁容易取得的材料,製作紙飛機或橡皮動力飛機。透過模型飛機的試飛,虛擬的飛行,讓你了解飛機凌空飛行所需的基本構造,體驗自然的力量或技術帶來的樂趣。

作者簡介:

王政友

一九四四年生,台北工專(現改制為台北科技大學)電機科畢業。一九六五年進入台灣電力公司擔任儀控專業工程師。一九七三年於美國匹茲堡接受發電機組之計算機控制培訓,一九八○年於日本EPDCI接受水力發電廠之遙測遙控培訓,一九八三年完成自製遙測遙控系統WL-8300。著有《IC之應用叢書 1-7》(無線電界),譯有《圖解光觸媒》、《圖解半導體》、《圖解有機EL》(以上由世茂出版)等。

小林昭夫

1939年生於東京,東京大學工學部航空學系畢業。畢業後即進入日野汽車公司服務,擔任貨車、巴士用柴油引擎的研發,以及製品的企劃等工作。曾擔任製品開發部主管、技術研究所長,1999年退休。長期間不斷製作從小時候便已具興趣的模型飛機。1985年5月,美國西雅圖舉辦的第二屆世界紙飛機比賽大會(職業級)中獲得優勝。現今仍於各地區教導孩童製作紙飛機,另一方面則與同好進行環保的橡皮動力模型飛機的研究。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