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秀出你自己(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出版社:慈濟傳播人文志業基金會

ISBN/ISSN:9866644413

頁數:96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蒼蠅對人類有益?輪胎也是黃豆產品?許多事物都有意想不到的妙用。不僅如此,每一個人也有無限的可能性;只要放開心胸、發揮自己的長處,勇於秀出自己,便可以讓生命發光發熱!本書讓孩子在閱讀有趣故事、欣賞優美圖畫的同時,還能學習到相關知識、訓練多元智能,真是「一兼二顧」!

作者簡介:

陳麗虹,女,教師。為廣西作家協會會員、廣西作協兒童文學委員會委員、合浦縣文協副主席。上世紀九十年代初開始業餘從事文學創作,主要以寫童話為主,作品在全國各地一百餘家省級以上的報刊雜誌上發表、獲獎,曾為多家少兒刊物擔任專欄作家。主編、主筆(合)有《早起鳥——兒童自我保護故事》叢書,著有幼兒童話集《住在鳥窩?堛漱p魚》。分別於二○○六、二○○八年獲得冰心兒童文學新作獎。

目錄
【目錄】
自序
陳麗虹自序──因為心中有夢╱陳麗虹
桌子上的小老鼠
秀出你自己
核武器專賣店
黑網裡的蒼蠅
豬你新年快樂
黃豆奶奶病了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