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達文西密碼大揭密(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莎蘭.紐曼

出版社:時報文化出版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5-05-02

ISBN/ISSN:9571342912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達文西密碼》這本近年來最暢銷的小說,其成功因素很大一部分是來自於它揉合了大量歷史情節和傳說,讓人深深信服小說所鋪陳的故事和最終揭露的「驚世之謎」。但,小說中如蛛網般交織的多姿多彩歷史(宗教歷史、俗世歷史、藝術史)情節、人物和文物,以及各種玄秘的傳奇,背後的真正事實是什麼?

本書即以百科全書條例方式,逐條列出《達文西密碼》中重要的事項和人物,介紹他們的歷史背景,包括事實與傳說,例如:「聖杯」(Holy Grail)究竟是什麼?這個聖物真的存在嗎?「聖殿騎士」(Templars)都是些什麼人?他們為何受到殘酷鎮壓?現在還有這個組織嗎?例如:女巫的「歷史定位」、塔羅牌的起源和演變……這些「補充知識」對中文讀者來說尤其有意思,因為中文讀者一般而言,對西方的中古歷史以及基督教文化並不是那麼熟悉。同時,本書涉及的不僅是歷史,也包括《達文西密碼》中提到的一些現代場景,如貝聿明興建羅浮宮金字塔的緣由。

作者簡介:

莎蘭.紐曼 (Sharan Newman)

專研中世紀歷史的學者,也是歷史推理小說作家。歷任中世紀學院(Medieval Academy)會員、太平洋中世紀協會(Medieval Association of the Pacific)諮詢顧問,現為聖塔芭芭拉大學博士候選人。對法國中世紀神祕學的研究為她贏得Macavity獎,以及Agatha獎及Anthony獎的提名。還得過Herodotus獎的最佳美國歷史祕密。《達文西密碼》出版後,許多人求教於她,要想理解書中的傳奇故事跟真正的事實,因此她寫了本《達文西密碼大揭密》,宗旨是當作《達文西密碼》的「伴讀物」,為小說中提到的人物和事物補充更多的背景資料及說明,讓讀者增添了解和閱讀的樂趣。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