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太平洋探戈(世紀文庫008)(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嚴歌苓

出版社:三民書局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6-06-01

ISBN/ISSN:9571445614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羅杰與毛丫在洛杉磯的三號街總是重複錯過彼此。他們天各一方地出生、成長,有著自己的創傷,卻為著相同的目的——自由,來到太平洋彼岸。在人欲橫流的當今世界,他們是懷疑者和背叛者,也是終究會彼此找到的一對……1937年隆冬夜裡的南京,城牆在炮火中搖搖欲墜。一群秦淮河上的妓女強行進入一座美國教堂避難,教堂裡的神父和幾十名教會女校學生無奈地接受了她們;南京大屠殺開始了,逃出屠殺現場的士兵也來到這裡。三種不同的避難者在這塊中立的土地上衝突、摩擦不斷,誰能帶來和解?聖誕節前夕,日本人邀請女學生前往其軍營唱詩歌,當「唱詩班」接受邀請,步出教堂時,和解悄然而降……

作者簡介:

嚴歌苓1986年發表第一部長篇小說,1989年赴美留學。1990年開始在臺灣報刊發表小說。1992年以獲中央日報文學獎的〈少女小漁〉引起海外文壇和電影界重視,1993年至1998年,以〈扶桑〉、〈天浴〉、〈人寰〉等作品,連續獲得臺灣多項文學大獎。其中由〈少女小漁〉、〈天浴〉改編的同名電影,榮獲亞太影展及金馬獎數項大獎。作品被翻譯成英、法、荷、日等多國文字,英譯版《扶桑》曾登上美國洛杉磯時報最佳暢銷書榜。近年來,開始嘗試直接以英文創作。她的作品充滿鮮活的生命力,以強烈的故事性、畫面性,和鮮明的人物形象為基礎,扣緊人性、移民文化及女性主義等主題。著有《穗子物語》、《密語者》、《誰家有女初養成》、《倒淌河》、《草鞋權貴》等。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