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風流天師之10:貪狼因果﹝精采大結局﹞(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西半球

出版社:普天

出版日期:2010-03-22

ISBN/ISSN:9789862192603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64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我的天師女友第二部】
風流天師
之10:貪狼因果
――兼職神棍與冰山美人再創天師傳說!
誰規定「天師」就得道貌岸然、捍衛正道、不食人間煙火?
不按牌理出牌的神棍天師馬嘯風,接連捲入連環殺人案、活死人事件、兒童集體失蹤案、王冠爭奪……等麻煩中,更闖入一座神秘地宮裡,這究竟是怎麼回事?
中西方強敵相繼出現,陰險狠毒的狙殺計劃,也在暗處悄悄進行。他與道教第一美女姬冰心,以及他的「妖怪朋友」,應該如何應付?幕後首腦到底有何企圖?
席捲三界、動搖中外的風暴即將形成,關鍵……居然掌握在一個半桶水天師手中?拜託!是不是有什麼地方搞錯了?

作者簡介:

西半球,本名方曉,廣東省汕頭人氏。自小喜歡看各種小說,從武俠到玄幻,所愛甚多,尤喜靈異。2007年因鬧書荒,故起舞文弄墨之念,並一發不可收拾,開始在網路上創作靈異與言情結合,游走於虛幻與現實之間的故事。期盼將自己做過的夢,和更多人分享。著有《我的天師女友》《風流天師》……等書。

各界推薦
特別收錄 / 編輯的話:編輯室推薦】

作者西半球以輕鬆詼諧的筆調描述險象環生的驚悚危機,演繹出一段段既驚險又精采萬分的降妖除魔歷程,繼《我的天師女友》之後,再創天師傳說!學藝不精的神棍天師加上法術高強的冷艷美女,與妖魔鬼怪展開激烈對戰,不時出現令人捧腹大笑的窘境,情節緊湊刺激,顫慄有趣,絕對是喜歡驚悚冒險小說讀者的最佳讀物。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