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七歲進哈佛(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李行哲、趙淑珍

出版社:明天國際圖書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7-06-01

ISBN/ISSN:9789867016126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28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在全球競爭的舞臺上,誰家的孩子可以勝出?

韓國銷售逾100萬本的教養聖經
一個平凡的東方家庭,卻在全世界掀起一陣哈佛的教養狂潮,究竟他們是怎樣的家庭?具有什麼魅力呢?
孩子雖然有無限種可能,但是成功只留給做好準備的父母,在孩子還小的時候,為他們準備一個無限大的教育法則,才能為他們創造一個無限大的未來,從家庭教育中奠定孩子的全面能力,平凡的孩子也會有不凡的成就。

七歲進哈佛
◎孩子共同成長的10個家庭教育法
◎全面發展孩子潛能的10項人才教育法
◎從小學到大學的分階段學習專案
◎孩子必讀的優良圖書與補充教材
◎50個孩子練習寫作的中英對照題目

胡志強市長的憂心: 「曾幾何時,孩子的競爭對手,不只來自本國本土。在現今這個無國界的地球村,來自全世界的英雄好漢,都是全球舞台上的比賽選手。教育,正是這場激烈的競賽中,分出優勝劣敗的主要關鍵。」

一個家庭,教育了兩位唯一獲得美國州立總統獎榮耀的學生,他們也雙雙成了哈佛大學生。李行哲夫婦選擇從孩子小時候就開始和他們一起呼吸,沒想到,竟創造了家庭教育的奇蹟!

今天起,不管教育政策怎麼一改再改,其實,只要改變你的教養觀,就能培養出一個具有競爭力的全球性人才,這個方式並不難,第一步就是請先學著和孩子一起呼吸。 和孩子一起呼吸,看起來很簡單的事情,究竟要如何做到呢?李行哲建議父母要將身心完全集中在孩子們的想法和行動上,和孩子感受一切,與孩子一起分享喜怒哀樂,總是要在一起活動。

《七歲進哈佛》絕對是一個關於學習的美好境界!
倘若在升學主義掛帥的台灣,別的孩子都走進補習班進行填鴨式的學習,而你的孩子卻回到家裡,和你一起攤開書討論學習,並且出於自發的將不瞭解的問題找出正確的答案,一切是那麼的自然、輕鬆又愉快!存在你們之間的絕對不會再是劍拔弩張的氣氛,因為你們在共同學習的過程中,同時體會了孩子對於學習的用心,身為父母又怎會漠視與孩子共學的美好經驗呢?

《七歲進哈佛》是和所有父母分享如何從小開始進行
家庭教育的成功經驗,四個篇章分別提出了與孩子共同成長的十個家庭教育法、全面發展孩子潛能的十項人才教育法、從小學到大學的分階段學習專案,以及李行哲夫婦多年收集整理的家庭教育紀錄,包含了兩個孩子的哈佛大學申請書、五十個練習寫作的題目、為孩子推薦的必讀圖書目錄與補充教材的目錄。如此豐富且階段性的學習進程,提供了父母如何趁早展開家庭教育的具體方法,讓對於教育有熱忱投入的父母們,改以不強迫,強調互動學習的方式,與孩子一起朝著學習目標邁進!

各界推薦
名人推薦:教育精英 強力推薦(依筆劃排序):

國立台北教育大學國民教育系副教授 田耐青

我特別肯定作者在孩子成長過程中尊重孩子興趣,引導其從中培養才能的理念與作法。作者的大兒子潤太,透過閱讀對照顧痲瘋病患的神父義行心生景仰,大學時長期到貧民老人療養院作義工,看到老人為病痛所苦,自覺無能助人而激發出學醫的決心,因此進入醫學院,並規畫將來要加入「無國界醫師組織」進行醫療服務活動。這真是一個美麗的故事,值得台灣父母參考。

凱斯跨文化雙語幼稚園教務長 吳敏蘭

有人看到這本書時,或許倍感壓力,身為父母的壓力,還...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