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馬卡龍女孩的地球千年之旅(全)(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からて|譯者:吳松諺

出版社:台灣角川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4-06-18

ISBN/ISSN:9789863259947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90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日本網路小說界當紅新人作家與Nico Nico動畫人氣繪者獻上的短篇小說!
★帶著幸福、心酸、可愛以及有點不可思議,最佳療癒系小說登場!

每天平凡無奇的日子不一定能夠永遠持續下去……
一向形影不離的好友某天竟摔進時空隧道的另一端,跑到一千年後去了,
為了追尋好友的下落,超愛吃馬卡龍的天真少女參加科學人體實驗獲得了不死之身,開始了千年之旅。
其間地球經歷了種種可怕的問題——瘟疫、暖化、隕石撞擊、外星人來襲、核武、輻射……
馬卡龍女孩最後能否得到屬於她的幸福呢?

這是日本網路小說界當紅新人作家與Nico Nico動畫人氣繪者,為您合作呈獻的短篇集。
內容包含超愛吃馬卡龍的天真少女生存一千年的故事、能與水泥對話的女孩的故事、
奇妙外星人啪啦啵囉噗嚕的戀愛故事、以及來自蟬王國的蟬子的故事……
一則則幸福、心酸、可愛,有點不可思議的故事。

作者簡介:

からて

日本網路小說界當紅新人作家。



插畫:わんにゃんぷー

Nico Nico動畫人氣繪者。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