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元二手書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季暢銷讀冊選讀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三采暢銷72折起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仙靈傳奇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Android核心剖析(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柯元旦

出版社:松崗圖書

出版日期:2012-06-26

ISBN/ISSN:9789572240328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776

書況:良好

備註:有附件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書詳細分析了Android核心的內部機制,包括視窗管理系統、Activity管理系統、輸入法框架、編譯系統等,為Android核心定制及高階應用程式開發提供技術參考。此書適合開發過Android應用程式的工程師,如果是剛開始接觸Android的讀者,那麼這本書可能會很難理解,建議先學習基本的Android應用程式開發後,再來閱讀本書。


本書特色
結構清晰、講解詳細,對Android核心做詳細的分析。
提供大量的圖表資料,幫助讀者學習。
詳細介紹如何編譯自己的Rom(也就是大家熟知的刷機),並將Rom檔案寫入手機的存儲器上。

各界推薦
名人推薦:一直想找一本講解Android核心的書,目前市面上不少講解Android應用程式設計的書讀完之後總有種"知其然,而不知所以然"的感覺。直到讀了元旦的這本書,結構清晰,講解詳細,對很多Android內部實現的疑惑迎刃而解。強烈推薦給所有有志學習Android的朋友。

小米科技 汪文俊

>側重於從操作系統層面分析Android系統,由淺入深的理論分析外加後面最有特色的Rom製作使得前面的知識有了用武之地,感謝這本書在我第一個Rom製作上的指導,同樣感謝這本書使我的Android知識更加全面。

讀者 鮑杭

整體架構很不錯,...
顯示全部內容
目錄
第1部分 基礎篇
因為 Android 核心研究必須基於Unix-Like 的主機系統上,常見的有Ubuntu 和 Mac OS X,因此,本篇將介紹Linux的一些基礎知識,以及在Linux上管理原始碼的工具git。
第1章 Linux基礎
第2章 Java基礎
第3章 Android原始碼下載及開發環境設定
第4章 使用git

第2部分 核心篇
Android 核心的核心就是一套 GUI 系統。本篇主要包含視圖的內部工作機制及視圖管理器(Window Manager Service)和 Activity 管理器(Activity Manager Service)的內部工作機制。
第5章 Binder
第6章 Framework概述
第7章 理解Context
...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