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轉運(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廖美然

出版社:大大創意

出版日期:2012-11-01

ISBN/ISSN:9789868866621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76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好桃花帶妳上天堂,雜亂桃花帶你下地獄。
女人想要好姻緣,別錯看NG男人當成天;男人想要好事業,更要留心身邊爛桃花。
因為,你決定結什麼樣的緣分,與未來每一步的命運息息相關!


有很多來諮詢的朋友都問我相同的問題,「我那麼努力的打拼為何事業總是不順?」「我那麼真誠對待,為何對方要辜負我的一片真心?」「每個人都說我條件很好,為什麼總是沒半個追求者?」……情感狀況影響著個人生活、家庭幸福,許多人傾盡最大的努力卻得不到公平的回報,殊不知一些讓人灰心喪志的困擾,以及造成事與願違的原因,不只因為自己的感情態度,更大可能是源於背後潛在的因果,很多時候是無法靠著自己的能力就能改變的因素。

在科技發達的今日,對於越來越不相信因果,又不解為何自己得不到幸福的現代人,我希望能夠透過這本書,讓大家能夠有能力當自己的命運舵手。

本書特色
感情有失有得,命運有強有弱,桃花有好有壞,
是命中注定還是姻緣天定,或是只能認命、相信宿命?
這絕對是一本能從命理、從人性真正幫助你感情命運的書。

作者簡介:

廖美然

幼年時發現自己擁有第三眼,能與靈界溝通的命格讓她踏入命理界,榮獲全國十大命理專業人才菁英獎,年代新聞、三立新聞、民視新聞、華視新聞……專訪。協助過數以萬計的個案,憑藉著豐富的經驗,重新詮釋老祖宗智慧,讓生活在現代的我們,能夠更有意義的獲得智慧的力量。

各界推薦
名人推薦:推薦序 –檢場

認識廖老師已經有一段時間,一直很難讓我將她與命理老師的形像結合在一起。印象中的命理老師大多打扮嚴謹,內容三句不離命運;然而,廖老師談吐穩健,想法新穎,在加上亮麗的外表,十足現代女性的風格,我始終覺得,像這樣的命理老師一定有著與眾不同之處。果然,在這本「我要好命」的書中,擁有著許多與市面上談論感情的書籍截然不同的觀點。

離婚率的上升、不婚族持續的增加,這似乎是一種社會現代化必經的過程;不過,我相信人們對情感始終有最原始的需求,可是人的感情從來不是你付出多少,就能回收多少的絕...
顯示全部內容
作者序
「老師,我要好命!我要幸福!」

這是很多朋友在面對我時,真真實實從內心吶喊出來的渴望。

我相信凡是皆有因緣,更希望緣起緣滅都能圓滿,但能否圓滿都在一念之間。對於命運要積極對抗或者消極的順從?更是讓許多人矛盾不已的問題。

在我有記憶開始,就不斷被異度空間的能量困擾著,我不騙你,就像天天身處在電影「靈異第六感」、「見鬼」的場景,長期的干擾讓我精神和身體都相當虛弱多病,就在四歲的我一度面臨瀕死邊緣,見到了一個白衣仙女來看我,多年後我才知道那是觀世音菩薩特地來幫助我。自此之後,我一樣看得到異度靈魂,但漸...
顯示全部內容
目錄
第一篇 幸不幸 你能掌握嗎?
˙別再當認命的傻瓜
˙改變命運第一步 觀命、養命
˙幸福密碼室「元辰宮」
˙為什麼要相信命運?

第二篇 為何桃花總錯開?我的愛情在哪裡?
˙桃花不開 姻緣求不到!
˙桃花太多 幸福我該如何選擇
˙履戀履敗 爛桃花纏身
˙你的青春為誰犧牲?為誰忙

第三篇 我注定孤單嗎?我不要寂寞我要溫暖!
˙為什麼我總是一個人?
˙愛情來得快去得快
˙女強人要錢要名沒幸福? 」
˙劈腿警示燈閃不停
˙為何只能當小三?
˙總在告白的時候就失敗 ...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
作者序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