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一個人好好吃:每一天都能盡情享受!的料理(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蓋雅Magus

出版社:朱雀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1-09-01

ISBN/ISSN:9789866029028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1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誰說一個人不能在家享受美食吃香喝辣? 誰說一個人只能吃超市的半熟食品?
誰說準備一個人份量的食材超麻煩? 誰說一個人只能吃炒青菜、泡麵和水餃?

你可以健康吃、簡單吃、好好吃和享受吃,
愛怎麼吃就怎麼吃,一個人更要好好吃!

《內容簡介》
一個人吃可以有好多選擇喔!
﹛選擇1﹜健康吃
以蒸煮、涼拌、生食、烘烤的方式,烹調西式、東南亞和中式料理。蔬菜卷、燉白菜、地中海炒蔬菜、東南亞燉蔬菜、西西里蔬菜湯、五味蝦仁、塔香豆乾等,清淡、均衡、少油煙,讓你享受一個人的輕食料理之際,身體更無負擔。
﹛選擇2﹜簡單吃
針對忙碌的人設計,只要少少的食材+短短的時間,善用平底鍋、湯鍋、小烤箱,就能完成你以為很難的料理,有可以當作早餐的西班牙蔬菜蛋餅、肉丸燒餅三明治、法國吐司、吐司披薩;中餐和晚餐的好菜宮保小卷、蒜泥白肉、馬鈴薯魚餅等等。
﹛選擇3﹜ 好好吃
辛勤工作下班後更需要好好的犒賞自己的胃,這時最需要份量足夠的主食囉!麻婆豆腐蓋飯、牛丼飯、港式燒臘煲飯、沙茶羊肉炒麵、蕃茄肉丸義大利麵等,其中,更不乏可以招待偶爾來訪朋友的西班牙海鮮飯、炒年糕、餛飩雙吃等料理,讓你在家吃飽喝足。
﹛選擇4﹜ 享受吃
即使不是週休二日、特殊假期,你也可以好好享受一頓豐富的美食,中式和各國料理任你選擇。可以一個人慢慢享用的烤肉串、煎牛排、南歐蕃茄橄欖燉雞、雙色海陸披薩;只為自己準備的一人壽喜燒、豆漿海鮮鍋等,把每一天都當成特別的美食日,讓一個人的餐桌更豐盛。

另有「Special!!特集」單元,包含萬用的沙拉醬汁、基本拌麵拌飯醬料、重看重用的時尚鑄鐵鍋美食、看電視的點心良伴、超簡單蛋糕點心等主題,徹底實踐一個人好好吃的生活吧!

作者簡介:

蓋雅magus

金牛座,熱愛四處旅遊、塔羅牌和品嘗美食。

人生中的一段小小轉折,開啟了通往烹調料理的大門,從此喜歡在旅程中,尋找新食材、香料和研究各地料理的製作方法,希望能像個魔術師般,重現各種美味料理之餘,也施展自己的廚藝,

將記憶中難以忘懷的美味加上創意,創造出更多可口的料理。

目前在悠閒自由的生活中,企畫各種與「吃」、「旅遊」和「占星」相關主題的書籍,將來希望能開一家結合美食、異國風情與塔羅牌神秘氛圍的小餐廳。

目錄
序/一個人也能快活吃
開始製作料理前的注意事項PART1 一個人健康吃
時蔬捲餅8
燉白菜9
地中海炒蔬菜10
東南亞燉蔬菜12
田園蔬菜沙拉14
凱薩雞肉沙拉15
溫拌蔬菜沙拉16
泰式涼拌粉絲17
塔香豆乾18
五味蝦仁19
芝麻牛蒡絲20
香辣蘿蔔絲21
西西里蔬菜湯22
南瓜濃湯23
【 Special 】
★ 5款醬汁讓沙拉更好吃!
塔香酸辣醬汁、塔塔醬、簡易凱薩醬
泰式魚露醬汁、義大利巴薩米克醋香草醬汁
★ 任何人都能成功,超簡單的涼涼點心
芒果果凍、百香果綿綿冰、雞蛋布丁、咖啡奶酪
PART2 一個人簡...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