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時間管理幸福學(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吳淡如

出版社:方智出版

出版日期:2008-04-25

ISBN/ISSN:9789861750842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你是不是覺得自己很努力,完成的事卻不多?
是否覺得老是很忙,卻沒有對等的收穫?
一個人的時間管理,和他的自信、對生活的掌握和他的能力與理想,都有絕對的關係。
吳淡如跟你分享不再被時間玩弄的獨家祕訣。

封底
別人老是問我:「你這麼忙,怎麼有時間畫油畫?」
「你這麼忙,怎麼有時間念EMBA?」
為什麼?我仔細端詳自己的生活,在多年的挫折經驗裡,我歸納了一些原則、一些小聰明,來應付這個充滿資訊的時代,並且安穩悠閒的過著我要過的生活。
‧如何在時間夾縫中尋找空間
‧你的生活是否存在著殺死時間的八個劊子手
‧管好自己與時間的十個法則
‧值得效法的時間管理大師
‧打通時間關節的魔法

忙的時候如果心亂,那就表示:我們在時間管理上出了一些麻煩。如果能夠忙而不亂,那麼,忙碌的成就感會蓋過壓力和心慌。
我還滿喜歡忙的,甚至利用「忙」來管理我的時間。
時間管理最重要的不是how to,而是原則。

作者簡介:

吳淡如

台大法律系,台大中文研究所、台大EMBA雙碩士。

她說自己天生反骨,十歲就立志當作家,儘管有人勸她寫作會餓死,但她就是義無反顧。

她不停的學習,不停的改變,只想發掘短暫人生的種種可能。

她曾經是個非常浪費時間的人,考上台大之後,常蹺課、談戀愛,直到修八堂課,有四科不及格、一向給高分的老師給了她史上最低分,她才終於體會到「累積時間的力量」。就算沒有天分,只要願意每天花一點時間,做同樣一件事,不知不覺就會走得很遠。

她就是在這些挫折與經驗中,歸納了一些原則,一些小聰明,來應付這個充滿資訊的時代,並安穩悠閒的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

淡如說:管理好自己和時間的關係,不是要為了做更多的事、更加忙碌,而是為了要有足夠的時間享受生活,就讓我們擁有一個既充實又舒暢的人生。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