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德國&奧地利鐵道之旅(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DIAMOND BIG CO., LTD.|譯者:賴惠鈴

出版社:人人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0-11-19

ISBN/ISSN:9789866435515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00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人人出版推出了最新版本的旅遊與鐵道結合的書籍。本系列書籍中,包含了當地的鐵道資訊,各條路線的詳細介紹,以及沿線著名景點的介紹等,是極為齊全的火車鐵路旅遊書籍。不但具有鐵道迷們可以作為參考的詳細資訊,也同時是一般背包客,甚至是利用出差的空檔或是旅遊空檔,想搭乘火車一遊時的方便導覽書籍。
本《德國&奧地利鐵道之旅》書中,共介紹了德國「萊茵河景勝路線」、「伍茲堡到柏林」、「呂根輕便鐵道」等10條經典路線;奧地利「瓦豪河谷」、「茵斯布魯克到薩爾斯堡」、「阿亨湖登山鐵道」等8條經典路線,以及德國到隣近各國的國際列車,和德國列車圖鑑和奧地利列車圖鑑等。
各條經典路線除了列車本身之外,車窗外風景的點滴都搭配精美的圖片詳加介紹,甚至要坐在左或右側才能看到最佳風景都一目瞭然。而最後的鐵道活用術,從擬定計劃,到時刻表,到標準行程建議。甚至是車票種類車站介紹等,齊全而實用的各項資訊,勢必可以提供旅人在德國和奧地利境內,享受到最優質的鐵道之旅。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