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讓燈亮著好不好+奶奶在天上(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海葛‧寶慕|譯者:李紫蓉

出版社:阿布拉教育文化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5-12-01

ISBN/ISSN:9789868186804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20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你的孩子具有下列的特質嗎?◎常常會害怕恐懼。◎不敢自己一個人睡覺。◎想要了解生命與死亡問題。◎想念過世的親人。    本書將從孩子的內在發展,來探討孩子之所以會出害怕、恐懼、不敢獨處或獨睡、思念親人、因親人過世而悲傷的原因,除了具體的建議以外,本書也提供了許多簡單有趣的活動,讓父母和老師可以幫助孩子勇敢的面對與克服自己內心的恐懼,並學習用更正面的態度來面對人生必經的過程。

作者簡介:

海葛‧寶慕(HeikeBaum)一九六三年生於德國,為遊戲教學專家、團體活動教學專家及督學員,同時已有十年以上為教學和治療領域的同儕舉辦講習課程的經驗。她研究及教學的重點在於與情緒有關的議題上,例如:悲傷、憤怒和畏懼等等。基於多年來在專業領域上與兒童和青少年相處的經驗,寶慕認為這些經常被大人忽略的兒童情緒議題,事實上非常重要。她撰寫了許多有關教學理論和遊戲教學的專書,在此領域上具有相當的知名度。同時,她也不斷的鑽研、修正並提出新的議題和創新的活動。

譯者簡介:

李紫蓉輔仁大學英文系,美國印第安那大學英文系碩士,目前旅居德國。曾任信誼基金會文字編輯主任,目前專職翻譯工作。譯有《阿羅的童話國》、《讓我安靜五分鐘》和《波莉的新妹妹》等精采圖畫書。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