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狼老大的十堂管理課:個人生存與團隊管理的至尊法則(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周增文

出版社:達觀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9-12-08

ISBN/ISSN:9866410234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56

書況:良好

備註:微泛黃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在競爭中,不是做「羊」就是做「狼」,而做「狼」就一定要做「狼老大」。這是一本關於個人生存的智慧書。從狼老大的身上,我們能找到個人的生存、發展所需要的素質,比如堅韌、頑強、耐心、戰鬥、犧牲等等。這又是一本關於領袖培養的智慧書。從狼老大的身上,我們能學到從弱者到強者、從尾狼到狼老大所需要的力量,比如信念、野心、膽識、霸氣、謀略等等。這更是一本關於團隊管理的智慧書。從狼老大的身上,我們能發現作為團隊管理者所需要的技巧,比如合作、分工、策略、溝通、應變、危機意識等等。當今世界,競爭始終是常態,誰也無法迴避,只能置身其中,無論是個人還是團隊。於是,有人就說:「在競爭中,不是做『羊』就是做『狼』。」當然,做「羊」就要面臨被吃掉的命運,而做「狼」則可能會脫穎而出,吃掉對手。因此,人人都希望做「狼」。的確,這樣說是有道理的,讓我們從狼的生存發展過程中來探究一下。競爭始終是常態,不是做「羊」就是做「狼」狼,是地球生態系統中一支強悍智慧的物種。森林、草原、荒漠、雪地、山野……到處都是它們的領地。狼有著自己的生存智慧和策略,有一種與命運抗爭的強者精神。無論環境如何惡劣,競爭如何激烈,它們都能以堅韌剛毅和睿智團結的精神去面對。狼之所以能夠生存下來,是因為它們善於群體作戰,善於群起而攻之,它們分工協作,團結一致,善於溝通,彼此忠誠,在協作中遵循自己的遊戲規則和鐵一般的紀律。如果說狼是自然界最理智的王者的話,那麼作為狼群首領的狼老大則是王中之王。狼老大是狼群的領袖,作為群狼之首,它所具備的素質不是一般的狼能夠擁有的:鋒利的牙齒、快速的奔跑、靈敏的嗅覺、十足的耐性、出眾的謀略、頑強的毅力、不屈的精神,以及一呼百應的感召力,等等。因此,在競爭中,不是做「羊」就是做「狼」,而做「狼」就一定要做「狼老大」。人活於世,不能做只為一日三餐而忙碌的「尾狼」,而應爭做世間最卓越的「狼老大」。要成為競爭中的勝利者,就必須成為狼中之王,這才是生存的不二法則。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