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我的莫札特(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林滿秋

出版社:青林國際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6-01-01

ISBN/ISSN:9867249445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莫札特雖然三十五歲就過世,可是卻譜寫下六百件膾炙人口的樂曲,包含五十二首交響樂曲、四十首協奏曲,以及三十多首小夜曲。莫札特彷彿擁有一顆天使的心,留給我們一首又一首輕快、活潑、優雅而安詳的音樂。

作者簡介:

作者:林滿秋淡江大學中文系畢業,典型的獅子座。平日喜歡旅行、爬山、和小朋友一起玩,寫故事,也喜歡欣賞別人所寫的故事。擁有兩個可愛的家,一在台灣,一在倫敦,隨著心情與氣候而變換住所。目前在家工作,專心寫作。曾獲最佳少年兒童讀物創作獎、圖書金鼎獎、國家文藝獎、中山文藝獎等。作品有《我的莫札特》、《希望的種子》(由青林國際出版公司出版)。繪者:黃靜筠出生於西元1980年10月1日,新加坡人。在學校主修室內設計,畢業後做了大約一年商品展示設計師,接著便到倫敦去進修平面造形設計。到了英國,她發現自己很喜歡繪畫。她在學校的講師曾說,若能有效的運用視覺圖像來傳達想法,人就有無限可能。從那之後,這句話就成為她人生的座右銘。《我的莫札特》是她第一個正式印刷的作品。

各界推薦
得獎紀錄:˙2004聯合報讀書人讀物最佳童書。˙2004中國時報開卷好書最佳童書獎。˙2004年好書大家讀第46梯次優良少年兒童讀物入選。˙行政院新聞局第二十三、二十五、二十七次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推薦。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