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日本人每天必說的60句(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林崎惠

出版社:笛藤出版圖書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9-03-22

ISBN/ISSN:9789577105301

裝訂方式:有聲MP3

頁數:19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繼上一本「日本人每天必說的65句」之後 第2彈全新內容!  讓人際關係更圓滑的「日本人每天必說的60句」來囉!  該如何向日本人「道謝」、「道歉」,甚至是「拒絕」呢?  想知道如何明確地表達自己的想法,但又不會造成對方不快的秘訣?  這是一本教你如何「用對」日語的書,看活潑逗趣的四格漫畫,速學60句日本人每天必說的生活短句+600句延伸句!原來學日語也可以這麼快樂、簡單!  你是否曾用錯日語而鬧出笑話,甚至讓日本人感到不愉快呢?  尤其是在正式場合中,如何將日語用得正確、不失禮是非常重要的。  在學習日語的過程中,不僅「會說」、「會聽」,更要「會用」。本書將生活中最常遇到的情況下,所需要的短句分為6大章節。  1.「道謝」–獲贈禮物、接受別人的幫助...等時,表達感謝之意的6句。  2.「道歉」–造成別人的麻煩,甚至讓人心情感到不快時,表達歉意的7句。  3.「拒絕」–拒絕別人的邀約、好意時,如何不讓對方感到不快?用來婉拒對方的13句。  4.「附和」–會議中、同事朋友閒聊...等時,讓彼此對話更流暢的12句。  5.「心情」–向對方表達自己目前的心情時,最常用的17句。  6.「評價」–表達自己對某事物的看法、評價時,基礎必備5句。本書特色★【一目暸然的文字敘述】  用最簡短、易懂的文字來介紹使用的「場合」、「對象」…等,讓你一看就懂,事半功倍!★【全彩漫畫】  用四格漫畫,具體的表現出情境。不僅活潑逗趣,加深印象、幫助記憶!★【豐富的延伸句】  藉由學習65句短句,間接學會漫畫中的延伸句,一舉兩得!★【MP3】  跟著日籍老師所錄製的MP3,邊看漫畫邊學習正確的發音,同時還能訓練聽力!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