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我的妹妹小順(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朴信植|譯者:李敏姬 

出版社:新苗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6-01-05

ISBN/ISSN:9574512495

語言:繁體中文

頁數:176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甜雨是個獨生女,一直希望自己有弟弟或妹妹,恰巧就在這個時候,在同一所學校教書的媽媽不顧家人反對,決定把班上的問題學生小順帶回家照顧。小順是個個性頑強的女生,常惹麻煩,又愛打架,大家都叫她「太妹順」,沒有人願意和她作朋友。

甜雨當然也不願意和小順作朋友,而且,自從小順住進甜雨家之後,媽媽特別照顧小順,讓小順和甜雨睡同一個房間,還讓她穿甜雨的衣服。媽媽對小順的關愛,讓甜雨更加難過,甜雨不明白為什麼媽媽對小順的照顧遠超過對自己的關心?有一天,甜雨偷看到小順和媽媽互通的秘密日記,甜雨又嫉妒又生氣,一氣之下,決定離家出走……

作者簡介:

作者:朴信植

朴老師,出生於韓國全羅南道的順天,曾獲「啟夢兒童文學獎」、「兒童文藝文學獎」。

作品:《父親的眼淚》、《最後的山羊》、《胖嫂嫂和愛尿床的小叔子》、《守護燈塔的爸爸》等。

現於首爾市風納國小擔任教職。

繪者:鄭真姬

鄭真姬老師畢業於韓國弘益大學,主修東洋畫,擅長以充滿個性的畫風描繪出兒童的內心世界。

繪本作品:《做衣服》、《白楊知我心》、《韓國五千年生活史》等。

各界推薦
得獎紀錄:◆2006年第50梯次「好書大家讀」獎臺北市立圖書館、民生報、國語日報、中華民國兒童文學學會、幼獅少年月刊、漢聲廣播電臺推薦◆第27次(95年)行政院新聞局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推介-圖書文學語文組-國小高年級/國中適讀名人推薦:◆傳遞愛的溫暖、相信愛的力量的金獎作品,孩子品德教育的最佳選擇。亂蓬蓬的頭髮,看起來很久沒洗過。身上的衣服又破又舊。而且她的外號還是「太妹順」!天呀,這種女生居然是我的新妹妹,被同學知道了還得了!我才不要啦!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