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我爸爸也是你爸爸(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洛琳

出版社:小星星文化

出版日期:2011-03-10

ISBN/ISSN:9789861973524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16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我的家庭真可愛,整潔美滿又安康,兄弟姊妹很和氣,父母又慈祥……
他以為他的家會一直幸福美滿,不料,班上新來的轉學生,卻把他的幸福城堡打碎了……

十七歲的楊景儒,品學兼優,有一個甜蜜的家庭,
彷彿所有的好運都降臨在他身上了。
但不知為什麼,剛轉來的邵宇軒看他的神情卻像在看仇人似的,
讓他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
沒想到,宇軒的媽媽竟然是他爸爸的外遇對象……
更驚人的是,他們居然是親兄弟!
兩個只想保護母親的男孩,
該如何面對大人複雜的世界,
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呢?

作者簡介:

洛琳

是個喜歡幻想,又不敢脫離現實的人,滿腦子的天馬行空只能在小說中得到落實,連作夢腦筋都不得閒,是個覺得電影《駭客任務》有可能出現在現實的人;承認自己很懶散,又不肯改進的人,唯有對文字還算堅持。因為快樂,所以持續下去。

百分之九十的A型水瓶座,剩下的百分之十連自己都不敢確定。如果不小心惹我生氣,就準備好巧克力謝罪。

如果可以免費坐飛機,那全世界大概可以找遍我的足跡;如果問我哪個偶像最帥,我答不出來,只要是帥哥美女我都愛。

如果可以把世界上所有的小說漫畫買回來,那也要先買一棟大房子,更要有很多很多的錢才行。如果……夢想成真的話,那就好了。

著有:《我不是臭小孩》、《謎之女2》、《謎之女1》、《大小姐的幸福週記》、《黑翼天使》等。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