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白河夜船(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吉本芭娜娜|譯者:吳繼文

出版社:時報文化出版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0-07-24

ISBN/ISSN:9571331740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書《白河夜船》於 1989 年初版,共收錄有〈白河夜船〉、〈夜與夜的旅人〉、〈一種體驗〉3 個篇章,號稱「睡眠三部曲」。作者吉本芭娜娜 1987 年以「廚房」一文得到第 6 屆海燕新人文學賞,其細膩的筆觸,擅長營造鮮活的感覺與思想,是八○年代末、九○年代初期崛起的文壇新銳,之後所出版的每一本書都是暢銷之作、掀起所謂「吉本芭娜娜」現象。

作者簡介:

吉本芭娜娜

1964 年生,東京人,日本大學藝術學文藝科畢業。本名吉本真秀子,1987 年以《我愛廚房》一文獲第六屆「海燕」新人文學賞,陸續又獲「泉鏡花」、「山本周五郎」等大獎。1989 年崛起後,迅即成為日本當代暢銷作家,著有《廚房》、《泡沬/聖域》、《甘露》、《哀愁的預感》、《蜥蜴》、《白河夜船》,及《蜜月旅行》等書。

譯者簡介:

吳繼文

1955 年生於南投。私立東吳大學中國文學系畢,日本國立廣島大學哲學碩士;曾任聯合報副刊編輯,時報文化出版公司叢書編輯部總編輯,台灣商務印書館副總編輯。現專事寫作,著有長篇小說《世紀末少年愛讀本》、《天河撩亂》,劇本《公園 1999 的一天》;譯有吉本芭娜娜中篇小說《哀愁的預感》、《蜥蝪》及河口慧海《西藏旅行記》。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