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餐巾‧餐心 溫柔的藝術x溫暖的溫度,從摺餐巾開始!(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劉德樞X雙福

出版社:有意思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3-12-06

ISBN/ISSN:9789862579336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1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基礎入門,快速掌握
一些餐巾稍加折疊,再輔以餐巾環、鮮花、糖果等畫龍點睛的配飾、花藝,就可搖身一變,成為宴會裝飾的藝術品,為整個餐廳環境提升品位,增添浪漫氣氛!

最受歡迎餐巾折法
高雅宴會、大型婚宴、生日慶宴、雞尾酒會、家庭聚餐、野外聚餐⋯⋯適宜於各種用餐環境的時尚餐巾造型在本書一一呈現。大部分餐巾折疊設計步驟簡單易記,可以快速地學會,打造專屬你的個性餐巾。

本書特點
近80款最受歡迎的餐巾折疊技巧和方法,融傳統造型與時尚元素於一體。
800多張步驟圖解詳盡,不管是咖啡廳、中式餐館、田園餐廳或是氣氛小店,都能有獨一無二的餐巾花式,展現自己的個性,與美食、佳釀相輔相成。

作者簡介:

劉德樞

高級客房服務師、餐廳服務技師、高級調酒師、高級咖啡師。烹飪學校旅遊服務專業主講老師,山東省勞動和社會保障廳餐廳服務員、客房服務、調酒師專業、咖啡師專業等工種專業考評員。從教十餘年來,秉承用真心教書育人的理念,幫學生實現夢想,為社會輸送一批批行業精英人才。從教之餘,時刻關注國際同行業最新流行趨勢,引入教學中,持續創新,屢獲行業能手榮譽稱號。

作者序
前言

我們經常可以看見一些餐巾稍加折疊,再輔以餐巾環、鮮花、糖果等畫龍點睛的配飾、花藝,就可搖身一變,成為宴會裝飾的藝術品,為整個婚宴餐桌提升品位,增添浪漫氣氛。面對琳琅滿目的花式餐巾,不妨先掌握一些基礎折法和使用技巧,再來學習後面餐巾的折法,這樣會更輕鬆。

餐巾和常見輔助用具

餐巾的規格和種類

餐巾折花歷史悠久,小小一方餐巾,看似簡單,卻也有著自己的大學問。

餐巾的大小規格,根據實際使用效果,一般較為常見的分為45cm×45cm和50cm×50cm兩種,也有特殊規格,比較少,但一般不能小於40cm或50...
顯示全部內容
目錄
Part 1 基礎入門,快速掌握
認識餐巾和常見輔助用具
必知秘技——花式餐巾基礎折法大解密
巧妙選擇和運用花型

Part 2 最愛歡迎餐巾折法
超簡單折法
卷軸
心形
祝壽蠟燭
折疊卷
海浪
翅膀
雙捲筒
幾何風格
扇形褶
燭光
聚合褶
冰激淋錐形
旗幟
鴨步
花結

最受歡迎盤花
法式百合
帆船
東方經典
高山滑坡
睡蓮
春光
冰激淋
盤中冰川
可愛的小兔
乘風破浪
聖誕蠟燭
蝶形領結
蝴蝶

咖啡袋
聖誕樹
鬱金香
心相印
滿天星
事事如意
主教冠
遮陽傘
扇形蝴蝶結
小狗


晶瑩剔透杯花
和平...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作者序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