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罵人好幽默(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方雁

出版社:出色文化事業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7-04-01

ISBN/ISSN:9789867351838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列寧說:「幽默是一種優美的健康的品質。」的確,在人們的精神生活中,幽默就如一種活性物質或輕鬆劑。為什麼幽默對人們愈來愈重要呢?當一個人身處困難或遇到尷尬時,可以使用幽默來自我解嘲或化險為夷,在無傷大雅的情況下,透過幽默來表達不便明說的潛在意圖,完善地處理好某些問題,避免更大的衝突或誤解。所以,當下次遇到不順心,準備板起臉孔破口大罵時,不妨用幽默的言語來化解,因為罵人也可以很幽默的。

作者簡介:

樂觀開朗的女孩,從小就喜歡幻想,喜歡塗鴉創作,曾做過秘書、企劃工作,現在開始立志寫作,希望能與大家分享文字的感動。編著有《一生必看的世界經典電影》、《一生必看的世界經典電名劇》、《幸福,轉念之間》、《幽默,轉念之間》等書。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