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輪迴業力法則(平裝新版):通往圓滿成功之道(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廖云釩

出版社:金色次元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2-04-11

ISBN/ISSN:9789868570641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04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輪迴就存在於當下,並不一定要探索前世才能找到。每個人無時無刻都活在輪迴程式當中,透過輪迴程式的運作,生命得以順暢的淨化與進化;透過因緣與業力的連結,生命得以彼此協助邁向圓滿的未來。這個浩大的宇宙輪迴程式,是一個保証讓我們一定學會生命課題的自動化程式,是宇宙良善的美意。徹底了解輪迴程式,解開因果與業力的秘密,就可以讓我們時時心想事成,日日樂活於當下的天堂!
專業催眠講師廖云釩累積數千人的生命經驗印證輪迴業力,以科學角度詮釋輪迴業力,轉換人們對輪迴業力法則的負面印象,並教導如何運用輪迴業力法則的力量,通往圓滿的成功之道。
這是一本宇宙旅行者的必備寶典,協助善用輪迴業力法則,取得宇宙的豐盛。引導您找到通往天堂的快速捷徑,成為快樂的光行者。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