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哈佛醫生的優質睡眠全書(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艾普斯坦

出版社:商周出版

出版日期:2007-08-08

ISBN/ISSN:9789861249131

裝訂方式:其他

頁數:248

書況:良好

備註:有畫線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人人都會睡覺,而且這件事看來易如反掌,一旦上了床,不就是呼呼大睡而已嗎?

大多數人以為無所事事的睡眠期間,其實有太多事情發生,人們沉睡的時間,是身心正常運作不可或缺的條件。適當的睡眠對於我們維持健康、增強學習、表現出色、維繫健全情緒等各方面都扮演十分重要的角色。

本書將告訴你,什麼是正常睡眠,如此才能判斷你目前經歷的狀況是不是真正的問題——也許不是,因為偶爾睡不著覺或半夜醒來並非不正常,特別是年齡愈大愈容易發生。

作者艾普斯坦醫師(Dr. Lawrence J. Epstein)揭露他證實有效的六步驟計畫,讓你夜晚睡得好、白天有精神。他提供深入的忠告,使讀者了解如何:
.把臥室改造成最適合睡覺的環境
.戰勝失眠
.停止震耳欲聾的打鼾
.減緩不寧腳症候群
.對抗白天的疲勞
.判斷自己是否需要睡眠醫療
.改善孩子的睡眠,以便改善自己的睡眠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