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國民文選:現代詩卷I(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出版社:玉山社出版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5-02-01

ISBN/ISSN:9867375068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20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收錄詩人

林幼春、陳虛谷、王白淵、謝春木、楊守愚、楊雲萍、陳奇雲、楊 華、郭水潭、吳新榮、楊熾昌、翁 鬧、江文也、林永修、龍瑛宗、李張瑞、巫永福、紀 弦、林精鏐、丘英二、王昶雄、周夢蝶、陳秀喜、詹 冰、陳千武、林亨泰、邱炳南、杜潘芳格、錦 連、洛 夫、蓉 子、羅 門、余光中、黃靈芝、柯旗化、李篤恭、商 禽、楊 喚等。

作者簡介:

林瑞明

筆名林梵,台南市人,1950年生。國立台灣大學歷史學研究所碩士,日本立教大學研究。現任國立成功大學歷史學系教授,講授「台灣近現代文學史」、「台灣文學與文化」、「台灣文學史專題」、「台灣現代詩史專題」等課程;在民間團體中參加台灣教授協會、台灣筆會、台灣歷史學會以及日本台灣學會,並擔任賴和文教基金會董事、古都保存再生文教基金會董事長。著有《晚清譴責小說的時代意義》、《楊逵畫像》、《台灣文學與時代精神--賴和研究論集》等。

各界推薦
名人推薦:我們不能讓現代詩成為謎語,要讓現代詩充滿人間煙火,從深似海的侯門把它解放出來,讓它腳踏在自己的泥土上,走在陽光下,不妨呼吸含有塵埃的空氣。讓它不再患貧血症和歇斯底里症,恢復健康和本來的面目,成為國民的文學。《國民文選.現代詩卷》主編是懷著這樣單純的目標來編輯的。我衷心希望這本詩集能走進廣大的讀者群眾裡面,和他們握手,為他們所接受,而真正成為國民的現代詩。——詩人葉笛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