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證嚴法師靜思語(1)(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釋證嚴

出版社:九歌出版社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1989-11-15

ISBN/ISSN:9575600436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58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李總統登輝先生特頒「慈悲濟世」匾額勗勉證嚴法師,說她寫下了臺灣經驗中,最寶貴也最感人的一章。吳三連文藝基金會也頒發第一屆社會服務獎褒揚法師的善行義舉。她的嘉言哲思,曾挽救無數世人及家庭,令失意潦倒者重啟生機,現由前中國時報《人間》副刊主編高信疆,精選良言雋語,輯錄成書,盼大家都能分享法師圓融的智慧。

作者簡介:

證嚴法師,創辦享譽國際的花蓮慈濟功德會,落實慈善、醫療、教育、文化四大志業,會員達一百餘萬人。法師安貧樂道,一介不取,二十五年如一日,製蠟燭、縫嬰兒鞋等維持生活,卻用慈善基金開辦慈濟醫院、慈濟護專,嘉惠窮苦民眾與學子。李登輝總統說他寫下了臺灣經驗中最寶貴也最感人的一章。榮獲菲律賓麥格塞塞社區領導獎、中華民國和風獎的傑出社會運動領袖獎,他的嘉言善行,被各界視為人間大愛、人性美善的表徵。

譯者簡介:

高信疆,台灣《中國時報》人間副刊前主編,曾任《時報週刊》總編輯,《時報文化》出版公司總編輯,《人間雜誌》總編輯,《中時晚報》社長、香港《明報》集團編務總裁,馬來西亞《星州日報》顧問等職。有傳媒評述他「推動台灣本土藝術和文化的發展卓有功勳」。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