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控制體重10堂健康課(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簡芝妍

出版社:源樺事業

出版日期:2008-07-20

ISBN/ISSN:9789866612046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56

書況:良好

備註:近全新無劃線註記,全彩圖文書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你知道體重計上的數據,表示著什麼樣的意義?肥胖?不漂亮?健康狀態?

本書針對現代人最在意的體重,提出了「控制體重10堂健康課」。每天只要花少許時間,循序漸進,學習並採納其中的方法,相信有一天當你站在體重計上時,呈現出的是你健康控制體重後的完美體態!

本書特色:

◎控制體重10堂健康課

集各種控制體重祕訣,詳細歸納10堂健康課程,從基礎到進階一應俱全,讓你循序漸近,成為得心應手的控制體重專家!

◎33道營養美味的瘦身食譜

高纖維質、高維生素、高蛋白質,構成33道營養又美味的瘦身料理。想要瘦身,就必須從內開始調理,毎天持之以恆,才能瘦的健康又美麗!

◎72招體態輕盈雕塑運動

想要體態輕盈不是難事!善用零碎時間、運用小道具,無論是上班空檔、手中的寶特瓶、做家事甚至只是坐著,都能雕塑身材,讓自己更健康!

◎掌握7大纖瘦營養素
鉀;維生素A、E、B;纖維素;卵磷脂;抗氧化劑─這些都是預防梨形身材、緊實肌肉、代謝脂肪、消除腿部浮腫、防止便祕不可或缺的營養祕密武器!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