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選讀要讓孩子贏過誰聯經暢銷展抄寫英語的奇蹟大人漫畫史努比四國遍路親密恐懼安謀讀冊選讀
暫不供貨

5分鐘馬克杯鹹蛋糕Mug Cakes Sales!爆紅歐美日!免烤免等不求人! 濃郁的爆漿蛋糕與美味的軟心蛋糕,加熱2分鐘Okay!(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琳恩•克努森|譯者:林惠敏

出版社:出版菊

出版日期:2014-05-14

ISBN/ISSN:9789866210280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72

書況:全新品

備註:未拆封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1只馬克杯,立即變蛋糕!
2013上市即登上亞馬遜暢銷榜,至今盤踞超過250天!
1分40秒,免烤免等不求人!
在歐美日本引發大流行的馬克杯鹹蛋糕Mug Cakes,介於鹹馬芬(muffin sale)和鹹蛋糕(cake sale)之間。可用湯匙、切片或直接用手享用,甚至是塗上奶油或法式鮮奶油…等方式品嚐,趁熱或放涼都非常美味。和甜味的馬克杯蛋糕一樣,是一種大家都能做,有趣、而且非常快速就可以變出來的蛋糕。只要有1只馬克杯,加上廚房現有的材料,想吃!5分鐘之內就可以熱騰騰地馬上享用!
所有的材料都以湯匙計算,大匙(湯匙)和小匙(咖啡匙)更方便準備,完全不需秤量。依序加入馬克杯後攪拌一下放入微波,1分40秒完成!不論是匆忙中營養均衡的早餐;工作時補充體力腦力的快速點心;壞天氣懶得出門也可以一飽口福的餐點…,馬克杯鹹蛋糕的口味還能夠自己搭配變化!
你今天馬克杯了沒?不必出門就能享受熱騰騰的美味蛋糕!
這本『5分鐘馬克杯鹹蛋糕Mug Cakes』深獲讀者好評,也是唯一上市即登上亞馬遜暢銷榜,至今盤踞不墜的馬克杯蛋糕食譜!連平時不進廚房的人,也可以輕鬆歡樂、無壓力的作,自在開心的享用。本書分為以下單元,依序為:
★Tapenade, pesto & co橄欖醬、青醬&義式番茄羅勒醬
★Fromage起司類
★Viande肉類
★Poisson魚類
★Légumes蔬菜
★Special mug cakes獨創馬克杯蛋糕
★toppings crémeux 表面餡料
共32道食譜配方,想製作超膨鬆的馬克杯蛋糕:請減少加入麵糊的食材數量,並將食材切成小塊。過大的食材可能會影響麵糊膨脹的效果。想嚐嚐更美味的馬克杯蛋糕:烘烤過後請在表面加上餡料吧!
全世界都在瘋的馬克杯鹹蛋糕Mug Cakes Sales,這麼簡單,你一定要試試看!


〔★★★★★讀者好評〕
令人驚呼連連的5顆星(★★★★★)
Aqualung
食譜書經常讓我心生嚮往,但就僅止於此而已...
因為經常需要不知名的食材,或是費工的準備時間...但這本食譜卻完全不必!
這本書的配方都很棒,非常適合各種喜好的人(包括巧克力、水果、超甜口味的粉絲...),而且製作起來超級容易!
多麼不可思議的一本書啊!它是電影迷和影劇迷的好朋友...當你坐在沙發上看影集的同時,一邊品嚐著馬克杯蛋糕,這是何等的幸福!

讓匆忙的老饕讚不絕口!(★★★★★)
*Mistyk*
我實際操作了這本書裡整整15個配方,從此這本書再也沒離開過我的廚房。以只用微波爐烹調的美食來說,它的味道還不賴(儘管無法在冷掉後食用,但誰會等得了那麼久?!)
我給予好評的原因是這些配方,可用我們通常能在櫥櫃裡找到的所有材料製作,確實能夠滿足我們突然想吃蛋糕的慾望。就算我們不是很有創意,也不是糕點天才,也能輕易地用另一種材料來取代食譜上的食材。總而言之,我沒有做失敗任何一道配方,只要依自家的微波爐功率調好適當的時間就行了。

超優!(★★★★★)
Coralie Rutter
非常棒的一本書,食譜很簡單,而且製作快速。千變萬化的配方讓人每天晚上都想嚐遍各種口味!您可以更改一些配方來搭配自己的材料,對最終烤出來的蛋糕也不會有太大的影響。
我誠摰地向您推薦。

讚不絕口!(★★★★★)
Léa Debèze (蒙貝利耶)
我對這本書真是太滿意了。裡面的食譜都很簡單而且製作快速,即便是新手都能完美地製作出成功的作品。這是一本很棒的書!


無與倫比!(★★★★★)
Anne-Laure
由於不敵這可快速製作,一人份小蛋糕的誘惑,今年冬天有大批超簡單且變化無窮的食譜入侵了部落格、社交網絡和雜誌。我們只要幾分鐘提前製作,並成功地馴服微波爐,就能盡情享用!

讓人跨出理想的第一步!(★★★★★)
Miss L.
我已經買了三本書,而這本書是我目前為止找到這類書籍中最好的。
大體而言,若要製作這食譜中的所有配方,您幾乎只需要:麵粉、香草糖、泡打粉、蛋、液狀鮮奶油、砂糖(可使用紅糖,顏色比較漂亮,也比較健康)、香草精、杏仁粉和奶油(份量為每杯30克)。愛好巧克力的粉絲應該早就預備了無糖可可粉以及您最愛的巧克力磚。就這樣!有了這些材料,您就可以開始準備用這本書踏出您的第一步!當然還可以加入各種莓果和柑橘類水果,以及香蕉、榛果巧克力醬、堅果...

非常適合聖誕節!(★★★★★)
Littleparisienne "Fanou" (法國巴黎)
一本非常適合放在聖誕樹下當禮物的精美小書,當然要附上馬克杯,這樣才能夠快速測試這些配方!
就我個人而言,我已經嘗試了胡蘿蔔蛋糕,味道很棒。
事實上就像前言所說,你必須在馬克杯蛋糕剛從微波爐中取出時立即食用(就像舒芙蕾一樣)。
請注意,這並非精緻法式糕點,但卻是快速而簡單(而且可口!)的療癒食物,非常適合用來撫慰想吃甜食的慾望。

目錄
製作馬克杯蛋糕 4

Tapenade, pesto & co橄欖醬、青醬&義式番茄羅勒醬
mug cake tapenade普羅旺斯橄欖馬克杯蛋糕 6
mug cake pesto-parmesan帕馬森青醬馬克杯蛋糕 8
mug cake pesto rosso義式番茄馬克杯蛋糕 10

Fromage起司類
mug cake cheddar切達起司馬克杯蛋糕 12
mug cake feta菲塔起司馬克杯蛋糕 14
mug cake au chèvre山羊起司馬克杯蛋糕 16
mug cake La Vache qui rit® 笑牛起司馬克杯蛋糕 18
mug cake fromage frais 法式鮮乳酪馬克杯蛋糕 20
mug cake gruyère-moutarde芥末格律耶爾起司馬克杯蛋糕 22
mug cake pa...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