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元二手書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季暢銷讀冊選讀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三采暢銷72折起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仙靈傳奇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生活從想法開始(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歐德設計師團隊

出版社:麥浩斯

出版日期:2006-10-25

ISBN/ISSN:9866960110

裝訂方式:其他

頁數:136

書況:良好

備註:無劃線註記,全彩圖文書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樂活住宅系統大發現:不要室內設計的設計!

◎少一點設計,多一點生活
生活本身可以很簡單,讓空間純粹些,自然讓人感到無比輕鬆。可以不要花費大筆的金錢將積蓄全投進設計裝潢裡;可以不要忍受繁雜吵鬧的施工過程;可以百分百確保家裡沒有毒氣,這些只有優質的系統傢具做得到。當室內設計的價格變得透明、3-5天的施工期就能完成、還可隨著搬遷,將系統傢具分解,再按照新家格局重新組裝時。真正環保永續的家居,在樂活的住宅中,本應如此。

◎健康環保的系統傢俱
愈來愈多的系統傢具板材通過綠建材標章認證,國際上對綠建材的解釋是:「在原料採取、產品製造、應用過程和使用以後的再生利用循環中,對地球環境負荷最小、對人體健康無害的材料,稱為綠建材。」

在本書中,將會帶領讀者從21個案例中了解使用環保的系統家具優點。系統傢具線條簡單,沒有華麗的裝飾,但其最大的優點卻表現在實用性與整體空間規劃上。雖然為制式的產品,但仍有多款的板材顏色、流線的把手、精密的五金配件可供變化組合。還能針對家裡不同的空間,來規劃設計。不管坪數多寡都能排列組合出最具個人特色的空間。只要輔以小部分的木工和燈光,就能表現出設計感。少了與室內設計師周旋談價與漫長的施工等待這樣的缺點,還能達到針對個別需求量身打造的效果。

【本書特色】
透過本書21個案例,讓我們一起發現LOHAS永續居住的秘密:
1.讓呼吸道刺激降低
2.用綠建材減少居家環境致癌率
3.回收傢具永續使用
4.減輕地球生態環境負擔

內容簡介